【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09:52:43 作者:长生殿乄公子羽 Language

自从当年《斗破苍穹》引燃了“废柴流”的热度之后,一时间,网络文坛掀起了废物主角逆袭成长的热潮。影视剧也不甘示弱,紧随其上,各种“废柴类”喜剧满足了大家的猎奇心。不仅贴合生活接地气,而且幽默搞笑,剧中的“废柴”都有各自的闪光点。

【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第0张

给诸君推荐几部经典的英美喜剧,感受异国人文和幽默风格,同样是:最爱的人就在身边,最好的朋友就在对面!

《IT狂人》

作为只有四季的情景喜剧,每集不到30分钟的独立剧情却能让你笑到喷饭!各种经典的喜剧桥段,直到现在依旧被同行所模仿。(某某公寓)

《IT狂人》讲述了对电脑技术一窍不通的珍,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公司IT部的主管。上班后却发现部门坐落于地下室,只有两名员工,莫斯和罗伊。

【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第1张

整天为相亲发愁的大龄剩女珍;思维举止怪异,有些呆萌的莫斯;每天吊儿郎当,搞笑风趣的罗伊。三人撑起了全剧百分之80的笑点,很多桥段堪称经典。

性格迥异的三人,竟然相处甚欢,经常闹出荒诞爆笑的故事。很多人电脑故障时都会选择重启,剧中罗伊的口头禅就是“试过电脑重启吗”,原来重启大法不分国界。

【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第2张

《废柴舅舅》

讲述的是今年已经三十岁却还是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却自称音乐人的安迪,在遭遇到恋情挫败后,写好遗书,准备在浴室中轻声。

刚躺进盛满水的浴缸中,就接到了姐姐的电话,让他去学校接12岁的外甥Errol放学。安迪去学校后,对外甥的班主任一见钟情,之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起初安迪和外甥Errol相处地并不是很融洽,经常斗嘴,相互挖苦。外甥在踢球比赛时,因为球技太差,和身旁的人说他不是自己的亲戚。

【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第3张

虽然安迪是中年大叔,外甥是12岁的小孩,但是两人在一起经常笑料百出。他们之间也相互相学习,相互成长。

即便安迪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在和外甥相处的过程中,安迪也在逐渐成熟,并成为有担当,负责任的舅舅。而外甥Errol也在安迪身上学到了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与人愉快相处。

【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第4张

《废柴联盟》

从事律师6年,最后被发现学历造假而被辞退的杰夫,重新回到了格林德尔社区大学学习,然后和另外六个好朋友组成学习小组的故事。

每集都是独立的一个故事,每集20多分钟,是精炼而又笑料百出的爆笑喜剧。而且《废柴联盟》还出现了各种

著名的影视剧梗和美国的文化

【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第5张

有着律师能言善辩和察言观色,外冷内热的组长杰夫;喜欢钻研心理学,自称心理专家,却又不会接梗的呆萌御姐布雷塔;

外表看似阳光帅气,但内心却很脆弱敏感的特洛伊;脑海中有大量数不清的影视剧剧情和经典桥段,经常将眼前的事情幻想成影视剧拍摄画面的宅男阿布蒂;

有7次离婚纪录,经常SAO话连篇的花心商人皮尔斯;甜美可爱有些神经质的萌妹子安妮;八卦毒舌的雪莉。几个“废柴”嬉笑怒骂,各有特色,令人莞尔一笑的同时,还会怀念起校园生活。

【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第6张

 《破产姐妹》

谁不喜欢时而神经大条,时而娇俏可爱的女生呢?家道衰落,性格较为高傲又有些不谙世事的千金小姐卡洛琳;闯荡社会多年,敢爱敢恨,洒脱不羁的麦克斯。两人因为生计在一家餐馆做服务员,并且合租,并决定闲暇之时联手创业。

除了颜值在线,两人的演技也可圈可点,当然了,毕竟是情景喜剧,某些演技也难以体现。除此之外,剧中含有大量的美式幽默和讽刺,内涵的东西较多。你能感受到两个“底层”小人物对生活的抱怨、热爱和嘲讽、不屑一顾,以及各种温情笑点。除了消遣时间,还能练习英语口语,你喜欢她们中的谁?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选————麦克斯!

【影视动漫】废柴主角合集,分享几部经典的英美废柴喜剧-第7张

喜剧源自于悲剧,是文学艺术形式的两大极端。相比于悲痛虐心的悲剧,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回到家中,感受喜剧的啼笑皆非,可谓疲惫全无。

不同国家的文化天差地别,各自的幽默也都大有不同。国内的方言幽默,脑洞大开的美式幽默。还有荒诞讽刺的英式幽默等等,你最喜欢哪部喜剧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