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玩着还是挺上头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2:46 作者:Immortls Language

目前进度2-6,标准难度不收集一遍全s评价过关,不刷经验关。感觉难度适中,非潜行关大概sl5次。

游戏特色是丰富的局内道具系统(最高可带24种)和角色行动力的自由分配,再加上4个小技能和一个大招,使得游戏局内配合策略非常丰富。有点怪海(2-5四个人十几个回合杀了80+),但是只要砸道具就能解决。不管你想铺阵地,还是控制,还是输出,还是切后排,道具都能满足突击战因为要边行动边打会比较难受,不过一般会给好走的地形;防守关打起来比较有意思,个人比较喜欢这种包围压力下谨慎思考最优解的感觉;潜行关一坨答辩,不如抄作业,拒绝精神内耗。

剧情和配音我也挺喜欢的,几个人物塑造的都还行,框架上是一个任务的反复轮回,所以剧情结构特别紧凑,目前观感也挺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