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遭联盟制裁,必须尽快还钱”,涵艺给出爆料:RNG被禁止转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3 12:15:23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LPL今年转会期大家比较关注的几支队伍中,RNG可以说是最特殊的一支,因为RNG是LPL赛区极其罕见的经常打官司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外展的独一家,早在去年年底就传出RNG会卖名额,但是没卖,今年又有了关于RNG会出售席位的消息。


【英雄联盟】“RNG遭联盟制裁,必须尽快还钱”,涵艺给出爆料:RNG被禁止转会-第0张

此前的爆料显示说RNG债台高筑,已经卖不出去了,而在今天,另一个爆料人也给出了关于RNG的消息。

涵义爆料:RNG被联盟制裁

简单和大家说一下转会期关于RNG的爆料,关于选手的爆料是说RNG不仅留不住队内比较年轻的选手WEI和GALA,而且连小虎都要成为自由人了,等于说RNG很可能在转会期中被其他队伍分解。

【英雄联盟】“RNG遭联盟制裁,必须尽快还钱”,涵艺给出爆料:RNG被禁止转会-第1张

然后关于俱乐部卖名额的爆料,红茶此前给出的消息是RNG现在负债太多,只能融资,现在想卖都卖不出去。

此前曾经传出过字节跳动要收购RNG的消息,但后来就没有后续了。

今天涵义给出的爆料是字节确实有收购RNG的意思,为了能让旗下平台直播LOL,还有阿里那边也有意想要收购RNG,RNG这边之前是故意放出消息抬价想要卖更多。

然后RNG是因为欠钱太多被联盟制裁,制裁的内容就是禁止RNG注册选手,除非RNG能够把欠钱都还上,否则禁止参加转会期。

【英雄联盟】“RNG遭联盟制裁,必须尽快还钱”,涵艺给出爆料:RNG被禁止转会-第2张

如果这是真的的话,联盟出面施压,RNG的确会非常被动,债台高筑可能真就卖不了多少。

联盟制裁RNG,是否真实存在

这个消息出来之后观众比较感兴趣的就是联盟制裁RNG的这一条,是否真实存在,因为之前RNG曾被称之为是LPL太子队,观众甚至调侃LPL赛区本质上是LRL赛区,从这个角度来说不太相信RNG是会被联盟制裁。

【英雄联盟】“RNG遭联盟制裁,必须尽快还钱”,涵艺给出爆料:RNG被禁止转会-第3张

但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如果LPL其他俱乐部的选手,都有和RNG存在纠纷,影响到正常转会期秩序的话,联盟出手也是有可能的。

在世界赛结束之前,WBG背后的关联公司,曾将RNG告上法庭,微博今年才开始搞电竞,和RNG唯一的关联可能只有Bin选手,因此有可能的情况是RNG并没有给齐WBG转会费,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

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有,WEI所在的ES也和RNG有过纠纷,说RNG没给钱。

【英雄联盟】“RNG遭联盟制裁,必须尽快还钱”,涵艺给出爆料:RNG被禁止转会-第4张

RNG去年年底的转会期,就是明摆着告诉观众,我们是有钱的,但不会还得,签约Bin,签约朱开,还换了更好的基地,就这三样就能花不少钱,如果联盟能管一管的话,肯定是好事。

不管是否还钱,RNG都很难运作

个人认为联盟是否制裁RNG,好像也没那么重要,因为RNG这两年的名声的确是越来越差了,包括之前合同滴神之名在转会期中广为流传,很多选手成为自由人或者说有加盟RNG的可能都得提前想想后路,自己会不会被卡合同。

【英雄联盟】“RNG遭联盟制裁,必须尽快还钱”,涵艺给出爆料:RNG被禁止转会-第5张

然后俱乐部方面,RNG欠钱ES,这次和WBG又存在纠葛,其他俱乐部看在眼里,和RNG交易,除非对面一次性把钱交齐,否则就等着被对面一直拖,拖到法庭上见了。

在名声变差的情况霞,RNG想要在转会期中有所作为,就只能靠团队吸引力,我们队伍很强,你们谁谁来的话可以拿好成绩,但是今年年底又不一样了,RNG如果自己都留不住自己的强势选手的话,如果还在LPL死撑着,到头来转会期就是一无所获。

【英雄联盟】“RNG遭联盟制裁,必须尽快还钱”,涵艺给出爆料:RNG被禁止转会-第6张

个人认为RNG现在就算把钱都还了,也是没办法改变这样的局面,首先欠的钱确实太多了,还了就没钱玩战队了,其次RNG的名声已经臭了,还了钱又能怎样,没人会愿意相信RNG了。#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R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