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Relink》终盘输出因子搭配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22:36:04 作者:kimryan Language

《碧蓝幻想Relink》中因子搭配会影响到角色的强度,那么输出向的因子该如何选择呢,下面请看“kimryan”带来的《碧蓝幻想Relink》终盘输出因子搭配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前提:专武强满+因子满级

以下12栏位针对v等级,v+有24栏位,可搭配技能更多,但是完美因子也比较难刷

4伤害上限

1专属+

1暴君+1守护 or2 奋不顾身 or 两个热血(如果其他必要的因子v+第二词条有攻击,奋不顾身,热血等攻击技能,那么可以不用暴君加守护,奋不顾身和热血有加成条件)

3追击

1属性转换

1空位自由搭配

什么攻击弱点能力的,都白扯,已经拉满。

分析一下:

4伤害上限15级=60级+觉醒5级=65上限拉满,专武加上限,人物觉醒把普攻,能力,奥义上限尽量拉满。

1专属+带2个专属技能,可以省下一个位置,sl赌因子即可,貌似双专属不会重复,所以总会出,我猜测跟专武一样,所以不要提前解锁不玩的职业,缩小池子。

1暴君是为了控血,武器强满,天赋加满人物血量在3万8左右,这里有个小tips,带两个暴君血量扣除不变,但是攻击随着技能等级增加,如果伤害没够到上限可以带两个暴君,另外暴君加基础面板,所以战力会好看一些。

关于暴君说明:如果你的v+第二词条有比较多的奋不顾身和热血,或者攻击的技能,那么也可以不上暴君,暴君加守护两个格子可以加大量的攻击并且不影响血量,并不是唯一解。

守护是为了弥补暴君扣除的血量,1个v守护加v暴君血量在4万左右,可以通过其他v+因子的第二个词缀增加守护等级,也可以在武器祝福找守护副词缀,提高血量并控制在4万5以下。

追击是普攻和技能额外跳伤害数字,3个追击15级=45满级100%概率触发,没有的话带1个或者2个都是可以的,这个伤害独立结算可以突破你单次攻击的上限。

属性转换本身也是1.2倍克制结算可以突破上限。

最后当然这里说的是输出流派,这游戏也冷打link流派,毕竟linktime的技能冷却和输出环境是很好的,打过p巴哈都知道一个linktime的输出非常恐怖。

《碧蓝幻想Relink》终盘输出因子搭配思路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