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剧情是绝望的,但也蕴藏希望!送葬人的形象塑造得很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1 18:04:02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这次拉特兰二期空想花庭的剧情整体基调是“悲情”的,博士们看完剧情后都消化得怎么样呢?虽然又被塞了一嘴的刀子,但是从中我们也可以得到不少重要信息。博士们对送葬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新剧情对他形象的塑造还算是挺不错的。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空想花庭的剧情是绝望的,但也蕴藏希望!圣约送葬人的塑造很棒!

可能有的博士一开始会觉得送葬人就是非常标准的冷漠人设吧,然而在看了空想花庭的剧情之后,可以断言送葬人是剧情当中最有“人性”的一个角色了。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剧情是绝望的,但也蕴藏希望!送葬人的形象塑造得很棒-第0张

其他人不追求改变,只有送葬人想要打破这个坚不可摧的苦难牢笼。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剧情是绝望的,但也蕴藏希望!送葬人的形象塑造得很棒-第1张

2、

这次剧情虽然很让人绝望,但其中也蕴藏了希望,如果满分一百的话,我会给90分吧。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剧情是绝望的,但也蕴藏希望!送葬人的形象塑造得很棒-第2张

除了某些比较俗气的桥段之外,整体都挺不错的。叙事清晰有条理,不谜语人就挺好的了。

3、

话说从这次剧情当中也能看清罗德岛的职责了,莫名感觉晋升成为处理暴乱、安抚平民的“维和组织”了?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剧情是绝望的,但也蕴藏希望!送葬人的形象塑造得很棒-第3张

虽然在剧情中没出现罗德岛的人,但是在新干员档案中有提到,剧情里的那群萨卡兹最后被罗德岛收留了。博士们可以看下隐现、空构的档案介绍。

「结尾部分」

罗德岛能收留无路可去的人们也挺不错,上岛之后可以去干锅炉工等体力活。我记得之前在生于黑夜剧情和w的密录剧情里也说过,有一群愿意追随罗德岛的萨卡兹佣兵在罗德岛舰船的动力炉部分当锅炉工。本身罗德岛不属于任何一个组织,很方便干这种“接人”的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