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全区域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汇总_京北驿、京东驿、聚仙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6 16:17:42 作者:白熊Icebear丶 Language

京北驿

1.京北驿往赵家遗址方向有个乞丐,给300钱获得一个垃圾残渣(不限次数)。

2.卖鸡蛋的小女孩,500一个鸡蛋(不会有人买吧)。

3.菇学家,给一个药膳鸡汤,获得万灵仙丹。

京北驿道(蟠龙山庄附近):

1.要吃肉干的老头,在蟠龙山庄右上方,把肉干放进磨盘研磨,获得肉干粉,给他后获得万灵仙丹。

2.送锄头的小女孩:蟠龙山庄旁边的亭子,有一个小女孩,说铁锹村附近有一头山猪,山猪在霞云仙道,敲打之后烧了可以获得“肉干”,然后回去找小女孩获得万灵丹,她会告诉你熊吃糖葫芦。

3.不伤人的熊:把苹果和花蜜放在一起烹饪,获得“蜂蜜苹果酱”,给熊之后获得万灵仙丹。

4.离家出走的男人:给他形状奇特的佛像(杭州女人给的),打开箱子,获得5000钱。

京东驿

1.高家庄——驿站外偶遇欧阳春,发现一个收高利贷的,开启高家庄支线。进入高家庄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被围困之时欧阳春传授刀法“原流”,任务完成获得钱和经验。

2.无家可归的人——废柴男说他钥匙不见了,选择帮助他,外面有个小孩说有个很臭的人经常来这里,前方有一个巨石,推三次再烧,出现文字,注意每行第四个字,开封府前有奇,在开封府门口敲一下罐子,获得“油腻的钥匙”,回去把钥匙给他,获得经验和钱。

3.天外飞仙——在一个石阵发现一头牛,点燃周围的火堆牛消失了,获得经验和钱,解锁一个成就“天外飞仙”。

4.彼岸他方——无人聚落有一个哭泣的女子,拿到玉佩去聚仙镇寻找他的丈夫(颜真沁),和聚仙阵的道士对话得知玉佩有邪气,继续对话道士提到“易容”的线索,整理线索发现女子的身份有问题。在酒楼下面找到颜真沁,出示玉佩,出发之前道长给了至阳宝珠。两人见面时,指出玉佩是遗物而不是信物,女子身份暴露开始偷袭,战斗胜利后任务结束,获得万灵神丹,经验和钱。

其他:

1.京东驿站里面和辛彦对话,给“蒸野鹅”,(旁边妇人提示焦糊的鹅肉+酱油可以做成,虹桥肉贩也会给蒸野鹅)获得金刚腕甲。

2.京东驿左边稻田村老板要一把“檀木剑”,获得“汾酒”。

3.无人聚落有两个宝箱,打开获得丹药。

聚仙镇

1.面迷给一碗“切仔面”(杭州买的),获得万灵仙丹。

2.烦恼书生,回答:只是近黄昏,获得丹药。

3.酒楼旁的女子,给蒸野鹅,获得万灵仙丹。

聚仙阵周遭:

1.侠心阁阁主之死——

找二阁主了解情况,前往凉亭调查现场,向姚二出示令牌,移动山壁旁边的灯座进入密道,看到杜平先不指认他,整理线索后对话选择“阁主并非他所杀”。杜平给出提示,按照太极、震、坎、离的顺序走,获得灵龙戒和书信,接着杀出去和庞兴对质,发现真正的凶手是庞兴,战斗胜利后任务结束,获得钱和较多经验。

2.侠心阁池塘边有两人对话说把乌贼丢到水池里了,在旁边水池钓鱼可以钓到“乌贼”,亭子旁边有个弟子说需要墨水,把乌贼给他获得拳套“金银宝环”(攻击力+20%)。

3.行商领队,给10个苹果,获得500钱(其实没必要)。

4.走来走去的姑娘:后面有一棵树(树下有只小猫),互动获得“宝石项链”。旁边的少林武僧给一个丹药。

5.有藤蔓的箱子,烧开获得丹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