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17)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1 23:19:36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猎人啊,你可曾目睹一丝曙光?

如此细微,如此短暂,但我却不愿放手,

即便自己早已沉浸在血液和怪兽的恶臭之中。

——“圣剑”路德维希

《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17)-第0张

上期回顾:《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16)

所以,请告诉我

你是否见过

那位漆黑的猎人

摘掉了脸上的白面具,那个女战场医师如此说道,米莉森一愣,漆黑的猎人?难道是那个人?虽然自己曾和他旅行过一段时间,却对他一无所知,但唯一能确定的是,眼前这个战场医师对他应该有所了解,并称他为猎人。

看样子不准备开口啊

不过没关系

我有很多种方法来撬开你的嘴

见米莉森沉默不语,尤瑟夫卡摆好架势准备再次发动进攻,现在这个独臂女孩已经没有武器和自己对抗,不过为了得到关于猎人的情报,还需下手轻些,确保她能存活下来!尤瑟夫卡再次按动机关,将螺纹手杖的刀刃分离变成鞭子形态,随后高高跃起向面前的独臂女孩抽了过去...

真是不公平的战斗啊,

“大角”忒拉格斯,前来助阵!

就在这时,一阵粗犷且豪迈的声音传来,随后一柄巨岩大槌落在尤瑟夫卡与米莉森之间,掀起无数水花,尤瑟夫卡急忙收住身形,避免被卷入其中。待水雾渐渐散去,赫然出现了一位手握巨槌的骑士,他身着一身金色的重甲,胸甲上还有一对巨大的角,宛如一只金色大山羊。骑士像一座小山一样站在了米莉森身前,他举着巨槌对尤瑟夫卡说道:

刚刚发生的一切我已知晓

接下来就由我——忒拉格斯,做你的对手

这种状况是尤瑟夫卡意料之外的,一定是猎人的气息扰乱了自己的感知,才没有发现这里还有第三个人,现在局面变得对自己不利了起来,已无法达成活捉那个女孩的目标了,看来只能先行撤退,之后再做打算!

于是尤瑟夫卡收起长鞭,晃了晃脑袋,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你的运气救了你

但这并非结束

我会一直盯着你

直到得到我想要的

说完尤瑟夫卡冲两人施了一个贵族式的告别礼,随后便消失在了利耶尼亚的暮色之中。见敌人已撤退,忒拉格斯这才放下巨岩大槌,而米莉森也早已精疲力尽,靠着废墟中的墙壁缓缓坐了下来,虽然她很想感谢骑士刚刚的搭救,但现在已累到说不出一句话,虽然纯净金针抑制住了体内蠕动的猩红腐败,但并不能根除,所以这幅身体还是没办法发挥全力。

忒拉格斯走过来,在米莉森身边放下一块温热石,点点头赞许的说道:

你很有勇气,

不过,也要量力而行,鲁莽行动可是会丢掉性命。

你眼中的赐福并未褪色,必然肩负着与众不同的使命,

我是“大角”忒拉格斯,今后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召唤我!

在温热石的疗愈下,米莉森的状态恢复了不少,于是向忒拉格斯郑重道了谢:

感谢你的出手相助,

我叫米莉森,正在交界地旅行,原打算穿过这片湖区前往卡利亚城寨

途中却目睹了战场医师正在滥杀无辜,

我难以袖手旁观,所以才与之战斗

但我低估了她的实力...

忒拉格斯想了想说:

刚刚你和她的战斗过程我也见到了,

那女人使用的武器与战斗方式确实很奇特,

不像是交界地现有的招数或派系,我虽然也经历了不少战斗,却从未见过。

看来只有去问问基甸·奥夫尼尔了,以他的学识和情报应该有所了解。

但我也有一种推测,她可能是火山官邸的...

就在忒拉格斯准备继续说下去的时候,不远处传来阵阵呼喊声:

勒妮亚……勒妮亚……

是我,狄亚罗斯,听到就回应一声吧……

(未完,待续)

《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17)-第1张

@werupz


《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17)-第2张

@nuruhosh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