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B社曾预估《星空》收入将达9亿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5:54:4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PC游戏】B社曾预估《星空》收入将达9亿美元-第0张

根据Insider-gaming的消息披露,通过之前泄露的Xbox文件,我们得知了B社对于他们即将推出的游戏《星空(Starfield)》的收入预期。据预测,这款游戏有望在4年内为B社带来9亿美元的收入。具体来看,首年预计将带来6亿美元的收入,第二年为2.15亿美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三年和第四年的收入预计会逐渐下降,分别为5000万美元和3500万美元。

【PC游戏】B社曾预估《星空》收入将达9亿美元-第1张

这些数据的计算起点是从2021年开始的,即最初的游戏发售日期预计时间。尽管《星空》的发售日期后来推迟了,但我们可以将这些数据简单地顺延几年,以了解B社对于这款游戏的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B社最近发布了《星空》的1.7.33版本更新,该更新适用于Steam和Xbox版本。这次更新主要解决了性能和稳定性问题,同时也修复了一些常见的游戏性问题。

【PC游戏】B社曾预估《星空》收入将达9亿美元-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