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5:00:56 作者:诺达希尔 Language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愚人众执行官们,听我说,时间不多了,摆在你们面前的,是这个种族和文明在战火中存留下来的遗迹,还有在提瓦特地表下那些被腐化的同胞,我们的族人曾掌控星系,我们的前途曾充满荣光!但在傲慢与分裂中,我们辜负了神圣的职责,走向了天理。神之眼,本该是团结我们的纽带,却最终铸成了这场分裂。如今,我们必须抛弃这个谎言,还有我们的偏见和傲慢。让这一切都成为历史。因为,我们正为同样的信仰,至冬女皇而战,坚信我们一族,绝不会就此终结,坚信我们提瓦特,能团结一致,打碎这个旧世界,坚信我们提瓦特能够创造一个伟大,而又强盛的文明,在战斗中,铭记历史,凝聚你们的利刃!

而我!至冬牌旅行者,采用坎瑞亚科技!一位至冬牌旅行者,顶的上多位专业冒险家!不要998,不要997,只要996!996,996!只要996块原石,至冬牌旅行者带回家!每日委托、居民委托、元素生物清理、全国范围瞬移捡垃圾,都在一位至冬牌旅行者!
使用每日委托功能,只要40块彩色石头,可以让旅行者打扫清怪跑腿买烧烤!使用居民委托功能,可以用两句称赞👍🏻和一枚指南针图纸兑换旅行者的7*24小时无间断服务!使用探索派遣功能,可以用5~8块铁矿指使从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到稻妻雷神协助探图跑腿!我就是你们第十二席执行官的的最佳选择!
哎呀,老爹说过,还有一件事!至冬牌旅行者地址:天空岛102054309!

*部分语句来源:b站胖雪人Ozu 苹果牌手机、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 大主教演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