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战攻略】全新阵营战思路,快乐老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09:43:05 作者:刀下玩物 Language

宝子们好我是花花,12v12阵营战都玩了吗?,三分钟全新老六思路带你先人一步爽玩阵营战!

常言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阵营战中特殊机制

摇钱树,一定要占领。占领一个摇钱树,

10秒钟自动跳900金币,占领两个效果相同,但是!敌方会变成10秒钟跳300金币。而没金币相当于没装备相当于打不了架!所以我们开局占领摇钱树后,可以直奔敌方摇钱树,等其解封直接拿下。之后占了直接跑不用守,直奔空投。空投刚好快落,就算敌方回来看摇钱树也要30秒才能解封!全队直接领先两万金币。

空投是第二个必控资源内有红玉,神兽之力还有符。除了青龙拿完后全队12个人全部有大,所以一定要控空投。

在控好以上两个资源,我们就可以去货郎进化了。

推荐两种流派,远程狗偷蓄老六

远程狗:在有一万金币一定要去买毕工淌,不然你可能一整局都在修武器。之后可以买火炮一套:爆风炮+燃烧。这一套成型仅需三万金币,你却可以恶心的他们不打架只来干你。

或者火龙炮+反弹,伤害也是爆炸。

再者推荐散爆火锁弓箭,但没有火炮玩得爽,成型也慢。若以上都没有了,可以玩缓射穿甲弹的鸟铳,但射的不准不推荐。

 

花宝主推远程狗,因为无需博弈,而且你转点速度特别快,仅需两个钩锁,就可以射爆两个点。

第二种偷蓄老六

推荐魂玉凤凰羽,巽风震雷刀,过关斩将。

假如玩长剑,记得先抢凤凰羽,七星夺窍抢的人少。

如若还有钱,就更新甲,然后再买虚影步,之后武器相关魂玉以及完璧,地堂霸脚等可以酌情选择。

进化过后就可以爽玩了,要还想边爽边嬴可以继续往下看。

首先要说偷点是门艺术,在双方酣畅淋漓的打团时,其他点基本没人守。推荐人若都在中间,则去北南偷,不要去他们家复活点偷,对局时间越后偷点收益越大,因为时间越后占点增加点数越多。相同越往后越要守点噢。再者左边的挑战任务一定要完成,尤其后期占点任务,100点的奖励往往影响对局胜负。最后一个小技巧,推荐中南点一起控,两队不要站在点内站在房屋上,这两个点相隔十分近,基本拿一个另一个也收入囊中。

感谢观看我是花花,无限复活,你是选择当老六杀人还是当英雄偷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