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KSCERATO:前两场输的让所有人都大受震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5:26:5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接受巴西媒体Dust2.Br采访时,Kaike Cerato | KSCERATO承认首日比赛的失败让他感到震惊,但团队还是通过努力扭转了局面。

【CS2】KSCERATO:前两场输的让所有人都大受震惊-第0张

“前两场输的让所有人都大受震惊,我不能代表每个人的感受。但就我个人而言信心有点受挫,晚上睡不着觉都,脑子一直在飞速运转。”

【CS2】KSCERATO:前两场输的让所有人都大受震惊-第1张

尽管在首日比赛后KSCERATO的内心变得惴惴不安,但这名巴西明星选手知道,这并不是FURIA真正的实力。KSCERATO表示,为了扭转局面,队员们继续坚持着原有的比赛方式。

“我们研究了前几场比赛,了解了战队经历的一切,我知道虽然输掉了前两场,但这并不是我们的全部实力。我们清楚一定可以付出更多,更加专注,扭转局面。尽管我们以0-2落后,但我们没有放弃,仍在努力,还是有很大机会进入淘汰赛阶段的。

我相信我的队伍,这一点对所有人来说没有任何改变,尽管我们输给了Lynn Vision和Legacy,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我父亲告诉过我,不要去管对手是谁,都必须全力以赴。”

为了确保出线,KSCERATO认为战队只需保持过去几天的势头即可。

“我们必须继续专精于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一直在分析、谈论、照顾自己的情绪。也在积极研究需要研究的东西,并在比赛中打出一些新东西。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关于FURIA的未来,晋级Major淘汰赛的意义,KSCERATO是这样回答的。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晋级赛,但我们不必抱着会改变命运的心态,去想这是不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无论比赛如何,我们都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在其他比赛中全力以赴,在淘汰赛中也必须全力以赴。”

FURIA将在2-2组,也就是生死战中迎战SAW战队

【CS2】KSCERATO:前两场输的让所有人都大受震惊-第2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