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任天堂的新硬件可能和Switch Pro完全不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2:38:51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任天堂的新硬件设备很可能具有全新的概念。最近,任天堂的业绩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包括《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成功发售,超级马里奥电影的票房突破10亿美元,主题乐园着手建设,以及《宝可梦GO》的畅销等等。但是,对于任天堂的下一步发展方向,业内人士分歧较大。

外媒:任天堂的新硬件可能和Switch Pro完全不同-第0张

我们都知道Switch已经发布了六年,其性能已经不堪重负。虽然《王国之泪》火爆一时,感受到Switch的依然有很大潜力,但这种依赖更多的是游戏制作和策略上的考虑,而非硬件成为了游戏机大部分受众。

近来,Switch Pro的传言不断,但至今未能实现,并且难以吸引大量的新用户。因此,分析师们认为,任天堂正在探索更新的硬件概念,不再局限于加强性能。

外媒:任天堂的新硬件可能和Switch Pro完全不同-第1张

Gamesindustry推测,任天堂有可能在今年宣布新的设备,而这可能会围绕着全新的概念展开,并非简单的Switch Pro。任天堂在硬件的探索创新历史上比较悠久,如Wii、NDS和3DS。

相比于WiiU的失败,Switch的成功也带来了创新机会和压力。因此,发掘新的概念,同时保持核心功能,保持向后兼容性,或许是任天堂最有效的方式。提出一个全新的概念,而不仅仅是芯片升级,将会吸引新的用户,解释微妙的区别也将变得更加容易。

但是,新概念可能具有不同寻常的形态,并包含完全不同的规格提升。因此,我们不应对未来的设备抱有过高的期待,只有任天堂自己会知道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