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Xbox官方欢迎《暗黑4》进XG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7 23:27:0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微软官方近日在Xbox播客上宣布,《暗黑破坏神4》将于3月28日加入Game Pass主机端和PC端,XGP会员可以免费畅玩这款游戏。Xbox官方账号“Xbox盒子君”也发文,欢迎动视暴雪的首款加入Game Pass的游戏。

【PC游戏】Xbox官方欢迎《暗黑4》进XGP-第0张

官方还附文称:“能让久违的庇护降临于这个大地的,只有你”。除此之外,动视暴雪的大量游戏也将陆续加入 XGP,包括最受关注的《使命召唤》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总经理Rod Fergusson曾表示《暗黑破坏神4》不会加入XGP,也没有相关计划。然而,随着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并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局面已然改变。可以预见,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动视暴雪游戏登陆XGP平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