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8 15:54:41 作者:ILLus1on Language

“天空只属于我”

“他们说传奇不会飞,我愿当那个特例”

“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


瓦尔基里又名今原凯笠,其父亲是大名鼎鼎的泰坦铁驭,代号“毒蛇”。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0张

由标准量产型泰坦“北极星”经过改装后的特殊型号泰坦

瓦尔基里受父亲影响从小就对泰坦有着浓厚的兴趣,经常翻看有关泰坦的操作信息,渴望像他父亲一样驾驶泰坦,还时不时从父亲的抽屉拿出那张象征Apex顶尖猎杀者的卡牌观看,但她的父亲却不想让她操作泰坦。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1张

一天,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趁着父亲不在找到了父亲停在仓库的泰坦机甲,凭借经常观看的相关信息坐上了泰坦机甲并且成功启动。她驾驶着泰坦在平原奔跑,感受着风从脸颊吹过,然后她合上了舱门,激活飞行引擎在山间穿梭,但低空飞行怎么能满足她呢,于是乎她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飞上云端!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2张

可令瓦尔基里万万没想到的是云端之上竟然是一个战场,各种庞然大物的飞船出现在她的面前。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3张

惊慌失措下的瓦基突然发现泰坦正在启动自动防卫系统,但她触碰不到关闭按钮,就这样泰坦向着敌人发射了一串导弹,但被敌人轻易躲避并且发射导弹击落了瓦尔基里驾驶的泰坦,泰坦向着地面快速坠落。千钧一发之际,她的父亲驾驶飞船来到正在坠落的泰坦上空,跳到泰坦上将瓦尔基里弹射出去,自己操控泰坦进行迫降,随着毒蛇的操作最终迫降成功,瓦尔基里也安全着陆,一起来便向着泰坦坠落的地方边跑边哭,见到父亲从燃烧的泰坦中安全出来,马上跑过去紧紧抱着她的父亲。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4张

自此以后,瓦尔基里的父亲并没有因此更加严厉的禁止她接触泰坦,反而有时会带着她一起驾驶泰坦,甚至将头盔摘下戴在她的头上,让她独自操作泰坦。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5张

好景不长,边境战争爆发,身为雇佣兵的毒蛇被库本·布里斯克邀请参战,至此瓦尔基里再也没见过自己的父亲了。

在《Titanfall 2》中毒蛇被主角杰克·库博与BT-7274击杀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6张

成年后的瓦尔基里,从某种层面来说,她依然继承了她父亲的衣钵:虽然不是泰坦,但是她的船舰却让她能够过上不错的日子。然而,她的人生却完全不一样。白天,她靠走私贵重货物维生;晚上,她会在酒吧里与不法之徒和佣兵们拼酒。但尽管她有得是女人、烈酒和对天空的热情,她却仍然执着于找出派父亲去冒险的那个人:他的指挥官,库本·布里斯克。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7张

后来瓦尔基里找到了她父亲的线索,前往提丰星,来到了她父亲战死的星球,一个早已破败不堪的星球。她找到了父亲的头盔以及泰坦残骸,面对这些她流下了泪水,将残骸带上了飞船。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8张

然后她找到了库本·布里斯克,而库本·布里斯克也早已认出她就是毒蛇的女儿。瓦尔基里原本想要杀了他为父亲报仇,但是面对库本·布里斯克的质问,瓦尔基里什么也说不上来,最终还是朝他开了一枪,但只是击碎了他手中的酒杯,然后拿走了Apex竞赛卡,离开了这里。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9张

随后瓦尔基里利用毒蛇泰坦的残骸联合武器改装店的兰伯特打造了一台全新的喷气式背包,纪念父亲的同时瓦尔基里也再次可以翱翔于天空之上!

“再见了,爸爸。”

【PC游戏】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第10张

也许正是库本·布里斯克对瓦尔基里的质问,使得她重新认识了自己,这一刻她也成长了。在《Apex》中“只要你开口我们就能飞上云端!”这句台词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象征着自由,信任与承诺。

#一人一句游戏台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