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热门老猪复出加入石油队一个月,BOROS遭下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17:57:47 作者:死神夜引弓 Language

由于Falcons(猎鹰队)这次rmr惨遭淘汰,没进哥本哈根Major。Falcons正式下放BOROS,并引进森破一个月。

以下为Falcons俱乐部公告:

HERE WE GOOO!!! 🦅

欢迎@s1mpleO!我们从@natusvincere租借s1mple一个月,他将作为Falcons的一员重返反恐精英赛场。

【CS2】热门老猪复出加入石油队一个月,BOROS遭下放-第0张

以下为NAVI公告:

NAVI旗下传奇选手s1mple将暂时中止其不活跃状态。

s1mple将作为替补为Falcons征战一个月,包括出战BLAST春季复活赛。他将努力帮助队伍赢得BLAST春季决赛的两个名额之一。

BLAST春季复活赛将于3月6日至10日以线上的形式进行,这也会是s1mple首次参加更新后版本的比赛。

【CS2】热门老猪复出加入石油队一个月,BOROS遭下放-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