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向)关于刻印的选择|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01:58:33 作者:琉璃星火(懒狗) Language

刻印算是这个游戏里争议比较多的一部分,比如说某某刻印弱该选那套刻印,不同刻印之间的对比等。这里不会说什么角色该选什么刻印,这个只是面向新手,教你们如何选择刻印。
首先我们给所有刻印分类一下,分为过渡类,功能类,属性类和机制类四种。在一般情况下,刻印的选择往往都会定在属性+机制类上(属性类位置:135,机制类位置246),然而部分角色不适合用属性或者机制的时候,或者Ω阶级的角色,是需要新的刻印的,也就是从功能类里面选择。过渡类一般不做选择,因为过渡雷刻印的技能加成并不是很高。

(新手向)关于刻印的选择|深空之眼 - 第1张属性类刻印:
属性类刻印都是关于单一属性(元素)的提升,基本上适合绝大部分角色的首选类刻印。建议选择135号位。举个例子,比如说障月阿修罗主要造成火属性伤害,我们就可以选择135号位置的原初的余烬。

机制类刻印:
机制类刻印类似于属性类刻印,根据角色的机制来选择对应的机制类刻印即可。建议选择246号位。

功能类刻印: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功能类刻印的5废:初始之圣刃,剑客的守则,金羊毛的祝福,狮鹫之傲,阳炎的圣甲虫。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持续时间太短。比如剑客的守则,75%会心率确实很高,但是只持续三秒还要蹭闪,实际加成甚至不如过渡类的圣女的战旗。而狮鹫之傲不光是持续时间段,而且加成低。而阳炎的圣甲虫,只能说现在没有角色适合这个刻印,而且灼烧效果太拉垮。
功能类比较泛用的刻印有:女巫的审判,屠龙的歌谣,比米尼的泉水(不常用,一般用来补生存,因为有粉猫的存在所以基本没用)。
治疗辅助可以舍弃属性类/机制类来选择以下两个提高治疗量的刻印:医者的誓言,先知的回响。
可频繁触发零时空间的角色可以携带维尔戈的流星来加快技能循环。
(新手向)关于刻印的选择|深空之眼 - 第2张刻印的词缀选择:
所有主c角色都需要强攻,狂暴,狂怒这三个。元素类选对应元素就好。其次就是种族类,建议只选胜强。然后再去补战术强化,斗士等(根据输出方式来选择,部分角色是需要优先选择的)。最后就是功能类和防御类,功能类缺机制值选择对应机制的词缀,其他的可以选择连锁强化,回环,零时敏锐以及其他闪避类词缀。防御类词缀可选刚毅,其他的不推荐。

其次就是刻印的搭配,刻印的搭配是需要根据刻印的位置,队友的情况等来决定的。比如说有一名Ω阶级的真红,因为我们要给震离的奥义充能所以我们要携带一套屠龙。屠龙的歌谣456号位都有强攻词条,123号为词条用处不大,所以我们就尽量选择456号位的刻印。然后真红的机制是印记,并且真红的主要输出手段就是靠大量消耗印记所以我们需要选择一套印记机制的刻印,由于真红说一个一个的消耗印记,所以神之祝醴不太适配真红,所以我们选择246号位的皎月的眷恋。由于46号位和屠龙的456号位有两个位置重叠 所以我们需要在的46号位选择一个位置来使用皎月的眷恋。这里我选择6号位,现在26皎月,45屠龙,缺一套13号位置的刻印,我们可以在13号位强的刻印里面选择,可以选择勇者之证或女巫的审判来提升输出,因为真红可以通过奥义来频繁触发零时空间,所以也可以选择维尔戈的流星来加快技能循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