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1:03:09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Halo大家好,这里依旧是你们的老朋友工藤。作为曾经的直播一哥,卢本伟五五开过去有多么辉煌现在就有多么落寞。

自从18年被焦点访问点名封杀后,卢本伟就再也没能出现直播镜头当中,即使五年过去之后仍然在寻找复播的机会。

【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第0张

尤其是自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卢本伟先是出现在了和他长得非常神似的Ale直播间中刷礼物,随后今年又在PDD等人的直播中被频繁提起

特别是他的好兄弟Uzi更是一刻都没忘记他,上个月五五开还来到Uzi家里过生日,并没有消失在大众视野中。

【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第1张

然而根据早年和五五开有龃龉的主播古手羽最近却曝光了他想要复出的内幕。

根据他在直播中的透露五五开复播基本不可能,这是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微博老总告诉他的,而且微博老总还说五五开找了腾讯和抖音的高层想办法,却都没有人敢接!

【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第2张

而且为了能够复出,五五开姿态摆的很低,古手羽继续说五五开甚至70%的收益全部上交都可以,自己只要剩下30%都可以

这基本意味着抛开直播时候的抽奖以及回馈水友的一些礼物后,五五开能够拿到的收益也并不多了。

【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第3张

但这并非是钱的事情,作为被央视点名封杀的主播,哪家平台重新启用他就意味着和央视对着干,为了一个收益未知的主播这样做实在是得不偿失。

所以就像古手羽说的那样:“大家可以别惦记了,五五开S透了,不会诈尸的!”

【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第4张

再说到五五开这么想要复播估计近况也不太好,虽然早些年赶上了直播热赚了一些钱,但是卢本伟这几年停播没有了高收入后依旧却维持着高消费

之前的一些投资比如“开哥麻辣”等副业也都是以赔钱告终,能够存下的钱现在估计也不多了。

【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第5张

尤其是他和UU的分手就像是一个信号,虽然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一定非得是经济原因,但里面必然也多多少少受到这方面的影响,也说明了五五开的复出难度之大看不到希望。

用网友一句很精辟的话来说就是,爱打游戏在直播的时候是优点,但无法直播这就变成了缺点!

【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第6张

最后古手羽还谈到了当年他和五五开闹得沸沸扬扬的表面师徒事件,按照他的说法就是五五开想要和他签订一个长期的卖身协议,但是工资又开的很低,导致两人分道扬镳。

古手羽为了要回在五五开那里直播时的工资和礼物分成又怕五五开不给,所以以借钱为理由要走了十万块,而五五开知道后认为古手羽是在骗人,最终两人直接微博开撕!

【英雄联盟】卢本伟还想复出?不要收入都行?-第7张

古手羽的这些话未必没有给自己洗白的目的在里面,但是之前谈论五五开复出的难度观众还是比较认可的。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想要看五五开直播的观众,估计之后再见到五五开也只能从新闻上、微博上、路人视角中,就是没办法在直播间见到他了

不知道大伙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