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网飞《生化危机》编导表示“八尺大人”可能会在后续的剧集中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22:33:3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gamespot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Netflix改编《生化危机》的第一季已经发布,节目编导Andrew Dabb在接受Polygon的采访时分享了该剧接下来可能的走向。在该剧未来可能出现的亮点中,2021年《生化危机:村庄》中粉丝们最喜欢的角色迪米特雷斯库夫人可能最终会出现在该系列中。

【影视动漫】网飞《生化危机》编导表示“八尺大人”可能会在后续的剧集中登场-第0张

"在《生化危机》拍摄的过程中,我想把所有东西都带进来,"达布说。"如果让我自己决定,我想要迪米特雷斯库夫人、植物怪物……我想要所有的东西。但随时间推移我只能明智地去进行取舍。"

“审慎”和 "负责任 "是Netflix版本的《生化危机》对剧集跟游戏内容分歧的处理方式--因为使用整个游戏内容作为背景故事而遇到了一些问题。这意味着"从那个[最新的游戏]开始,剧情会发生改变。因此,我们会选择一个方向,游戏会选择他们自己的方向......卡普空对游戏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游戏内容只是填充剧集背景故事"Dabbt说道。

【影视动漫】网飞《生化危机》编导表示“八尺大人”可能会在后续的剧集中登场-第1张

但对于迪米特雷斯库夫人的粉丝来说--她在《村庄》上线前就有极高的人气--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Dabb表明夫人有机会加入《生化危机》剧集中。

Netflix的《生化危机》真人剧集被设定在两个不同的时间段--2022年在由于T病毒而导致的世界衰落之前,以及充满僵尸的末世2036年。对于那些关注游戏剧情的人来说,2022年的故事情节将或多或少地与《生化危机:村庄》相吻合。Dabb还表示,如果剧集能坚持更新足够长的时间坚持到新的《生化危机》游戏发布,那么卡普空之后的更新内容可能也会纳入其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