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九ノ蝕『歸来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1:35 作者:未知 Language

九ノ蝕『歸来迎』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九ノ蝕『歸来迎』 - 第1张

主角换为流歌,剧情回忆过后深处月映洞的流歌,这里一前进就会发生剧情,随后两个怨灵出现,都是男的很不美啊,难度不大,只要不被夹击基本两个三连就能解决一个。

之后进门来到胎道,这里之前大叔来过,尽头被堵住所以无法通过,流歌在此可以从那小洞里爬过去,回忆后来到胎道结,这里似乎是个迷宫有岔路,此处向右走又会有分岔路。

一边能拿到渔民的遗书,另一边有个怨灵,之后返回胎道结处像左走,这里算是个小迷宫吧,基本没啥绕的地方好像也没有怨灵,来到大脏宫后那鬼火扭曲脸再次出现。

现在还是无法攻击她,径直跑到对面下楼梯后她就不追了,在下面拿到90式胶卷和手记后会出现怨灵,一个怨灵现在对各位来说应该已经没有任何的难度,结束继续前进,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九ノ蝕『歸来迎』 - 第2张

向左走不久会遇到怨灵一个,搞定后再向前一点鬼火姐姐就又出现了,还是一直向前走就能甩掉她,上楼梯后转身拿到胧月神乐鉴赏记,开门进入月蚀堂,一路前进来到最上层的记录点处。

不远处会听到门内有音乐声,这里的气氛营造的很好,虽然没有怨灵出来突然吓人,但还是会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开门进入舞台的中央,会跳舞仪式的画面,之后进入战斗,这场战斗是目前来说难度最大的。

总共有六个怨灵,一姐姐五loli,战斗的关键在于不能操之过急,所有怨灵均不是每次向流歌扑来都会发动进攻,那姐姐通常进攻时会飘起来冲过来,所以跑位时候要关注下,如看到其原地转圈那就赶紧放下相机跑跑吧。

这里其实最烦的是那些孩子,不过姐姐在的时候孩子们好像只会出来2个,然后照死一个再出一个,直到出完5个为止,这帮孩子攻击方式有两种,一种就是伸着胳膊冲过来。

这也是流歌最好的进攻机会,再一种就是飘到流歌面前突然向后消失,然后从地下抓流歌的性感美腿,所以跑位时候也要多注意下他们出现时候的状态。

如果有进攻机会也要关注下其他怨灵再决定是否攻击,由于战斗中流歌的安全进攻机会不会很多,所以胶卷方面选择比较强力的61式比较好,另外这里如果不能很好的把握FF连击那会相当的痛苦,笔者在此被抱死了2回,第三次挑战磕了5个小血终于通过,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九ノ蝕『歸来迎』 - 第3张

结束后有对面门进入,记得先向回去那游戏的最强胶卷零式,之后下楼时会看见灵体,跟随至满是蜡烛的祭坛,拿到手记并对祭台拍照,这个距离要稍微远些才行。

之后出门返回二层处会看见父亲影响,之后那有零反映的灯处调查会出现天花板怨灵,这个稍微有些难度,她不会轻易进攻,但只要进攻一出现就在流歌附近,小心即可,之后来到首现堂拿到首现堂秘录和零式胶卷,出去后继续走回到自己的家中,

九ノ蝕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