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 | 为了不让英雄们的希望断绝,我也要继续战斗下去!|苍之骑士团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43:14 作者:库儿 Language

“我是欧贝鲁的领主,我的决定将左右这片土地上所有人的生命......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能否肩负这个重任,但如果是和那些值得信赖的伙伴们一起,那就一定......”
主人公 | 为了不让英雄们的希望断绝,我也要继续战斗下去!|苍之骑士团2 - 第1张
—— 主人公档案解禁 ——

推荐队友:马利欧斯、莫里斯、罗伊、亚黛儿海德

适用副本:正传、外传

角色标签:物理DPS

角色攻略:

主人公是游戏中唯二的初始N角色之一,但他作为男主角,即便是在前期也有很强的战斗力。如果领主大人将他进阶至SSR,他更将拥有不逊于其他初始SSR角色的输出能力!

主人公的主要伤害类型为物理输出,攻击范围也都为群体伤害,但基础伤害并不爆炸。您可以调整他的走位,通过让他的攻击覆盖更多敌人的方式来提升输出。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灵活运用主人公的再动特性。所谓再动,便是能让角色在击杀克制敌人时,能够再次行动一轮。所以,我们在战前配阵时,如果敌方【打】属性小怪众多,那么上阵主人公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在战中,我们也可以通过调整技能覆盖位置,触发多次再动,并在每一次的行动中,通过范围伤害来对其他属性的敌人同时造成伤害。

装备选择上,我们可以为男主激活破风掠影四件套装——暴击率+20%,进行攻击后,如果击杀了任意目标,则回复自身15%生命值并永久提升12%物理伤害。此效果与男主的再动特性可以说是完美适配。另外的两件套可以选择同仇敌忾——攻击+15%;或是流光羁绊——物理伤害+10%。
主人公 | 为了不让英雄们的希望断绝,我也要继续战斗下去!|苍之骑士团2 - 第2张天赋可以根据领主大人的需求,选择堆叠暴击or攻击,或是选择其他功能性搭配。

队友的选择比较常规——莫里斯、亚黛儿海德、罗伊,以及必不可少的马利欧斯,毕竟他们能激活目前游戏中唯一一个连携技!
连携技相比于其他技能,会同时造成物理、魔法两种伤害,并且附加控制效果,十分强力,但也会同时消耗两个角色的行动机会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