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战车》冒险启程,阵营起源情报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3:05:12 作者:创世战车 Language

在一场病毒之后,世界重归寂静。人们再也看不到城市虹灯,取而代之的是漫天的星河。荒原上的人不知会不会想:曾经我们冲向星河,如今我们缺只能困足于大地,再也无法向那里迈出一步。

 

《创世战车》冒险启程,阵营起源情报公开!-第0张

引擎的轰鸣声、枪声与爆炸声划破了夜晚的寂静,就像过去灯红酒绿的喧嚣;战车残骸的火光,枪口的火焰以及曳光弹的轨迹照亮的夜空,就像是过去城市灿烂的灯光。

 

强者只会在钢铁与火焰的试炼中诞生,亦或者陨落。

《创世战车》冒险启程,阵营起源情报公开!-第1张

游戏里面有九大阵营,每个阵营都具备独特的战车风格和背景资料,大家可以任意挑选心仪的阵营,通过阵营中不同品质的工作台,以此来制作各式各样的部件,提升阵营声望等级还能获得丰厚的声望奖励,能够帮助大家解锁更加丰富的战车组装方式。

 

《创世战车》冒险启程,阵营起源情报公开!-第2张

在漫长的战斗中人们总结出了最高效的战斗方式、制作出了最高效的战斗配件。更重要的是,人们有着丰富多样的战术与风格。

 

《创世战车》冒险启程,阵营起源情报公开!-第3张

人们为了生存抱团取暖,形成了一个个特色鲜明的阵营,不同阵营构成的人员不同,比方说野战军之前有一部分是旧世界的军人,黎明之子多为旧世界的科研工作者。所以不同阵营的战术与风格是迥异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