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我的狩猎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2 01:17:03 作者:兰丸 Language

当初被朋友拉着买了本体。

五六十个小时被朋友带过本体后就没怎么玩过了,直到后来又有朋友入坑,我抱着本体有一身灭尽龙套带带他的心态下回来了但因为自己菜的扣脚也没咋带成

之后我整了冰原想体验下完整的游戏,那时又正巧最开始带我的朋友忙于准备考试而没空玩游戏所以当时我自己打的冰原。

而从那时,我才真正感受到这个游戏的乐趣。

穿着灭尽龙套和防卫队双刀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冰鱼龙和猛牛龙后我的噩梦就到了。

“痹毒龙”

我当时觉得到底有多*B才能把这样的怪设计出来。

伤害巨高,多动症,攻击欲望巨强,被蹭一下就会出麻或毒。被麻了他直接就是一个甩尾给我甩死打得是痛苦万分。

也是因为本体几乎全是朋友带导致落下的课实在太多了

当时我连钩爪软化撞墙都不会,叫来一次天尊我还猫完了,那之后我就怕拖人后腿再也敢叫了

不会软化,不会撞墙,在这样的情况下被痹毒龙折磨了一天总算过了。

虽然当时猫的只还剩一猫,但是当痹毒龙倒下那一刻,真的获得了爆棚的成就感。

就连我的那活,也不禁战了起来!

那之后打猎的心便一发不可收拾学配方学打法熟悉怪的招数。

再后来,那个啥都不会的猎人也成长为了能单过黑龙的苍蓝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