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的武器库】远古时期的开核桃利器?|战斗少女跑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22:46:46 作者:Doris后援会会长 Language

【Doris的武器库】远古时期的开核桃利器?|战斗少女跑酷 - 第1张

原本只是上古时期的近战神器

突然有一天发出了DIDI的声音

这就能变成远程武器?

放心,牛顿被按死在棺材板里了!

还记得很久很久之前,Doris遇到过两个不停挖坑的路人,并抢了他们的铲子。可能是这把铲子上隐含着什么神奇的风水玄学,自从铲子丢了,这俩人开洞就没挖出来过好东西。为了恰饭,他们用去年挖出来的老古董,和Doris换回了铲子。

据考古砖家指证,这个老古董是一件上古神兵,刀枪不入,水火不侵,就很强。在当时那个年代,就已经可以用来开核桃、砸钉子、敲脑壳,算是一种手持类武器。在兵器榜上仅次于板砖。当然,因为体积小,它也可以当做投掷类暗器使用。不过价格上没优势,也稍逊板砖一筹。总之,是个好兵器,Doris这波不亏。

接下来Doris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她比较喜欢用长兵器。这种握在手里的武器,击杀小丑的时候没有舒爽感,也没有远距离击杀的优势。直到有一天,武器发出诡异的DIDI声,趁神器不注意,Doris突然抓住了几个DIDI,改造出了加长版神锤。不要思考逻辑,Doris就是拥有趁其不备,改造武器的天赋,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现在Doris正拿着这款毁灭之锤加速奔跑,也还在继续挖掘趁手的武器。下一期大家还想看哪把武器的诞生史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会吩咐美工赶快讲(xia)述(j8)出(bian)来(ge)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