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哪里都有共情商家的活佛呢?|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1:26:12 作者:乌鸫 Language

每次都是“逼你玩了?”“人家不赚钱怎么做游戏”“不喜欢可以退游啊”。
我真的想笑,从以前腾讯被骂逼氪就有很多人以这副说辞来洗地,现在又拿出来给狗白洗,真是屡用不爽吧?

首先,作为消费者,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和商家共情,如果商家的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有问题,作为付出了以金钱为代价,换取服务的消费者,也就是我们来说,难道不应该去找商家的售后服务来解决问题吗?如果商家的售后服务给你踢皮球,推卸责任,拖延解决问题或者不解决问题,这种时候,身为消费者的我们,难道不是利益受到损失的一方吗?为什么要心疼赚的盆满钵满的黑心商家?还要和他共情?您是ATM奴吗?这种时候需要消费者以相应手段来维权以保证自己的正当利益不受侵害,而我们消费者,才是真正的被害者,我这么说,和黑心商家共情的韭菜们,听懂了吗?
对于说“游戏就是用来赚钱的”“逼你玩了”这种无赖的话,能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这些孩子还没有接触社会开始工作吧,想的太天真太单纯了。
为什么哪里都有共情商家的活佛呢?|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为什么哪里都有共情商家的活佛呢?|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为什么哪里都有共情商家的活佛呢?|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