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弩哥衍生剧IGN7分:系列近年来最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7 16:25:0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行尸走肉》弩哥衍生剧,《行尸走肉:达里尔·迪克森》的IGN评分已经出炉,打出了7分的良好分,IGN认为本剧是“该系列近些年以来做的最好的事情。”

《行尸走肉》弩哥衍生剧IGN7分:系列近年来最佳-第0张

总评:

《行尸走肉:达里尔·迪克森》是这个系列多年来做得最好的事情。实际上,说实话,已经太长时间了。在瑞克离开后,虽然达里尔在原剧中被赋予了更多任务,但他一度让人感到绝望。然而,这个系列本身非常出色,尽管“达里尔在巴黎”的故事大纲听起来很荒谬。故事既陌生又熟悉,既令人不安又自然。看达里尔在一个遥远的地方遭遇不幸是一种乐趣,而看他发现这可能是他真正归属之地的过程,则是一种更深层次的喜悦。

《行尸走肉》弩哥衍生剧IGN7分:系列近年来最佳-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