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24PUBG赛事时间表:4次PGS、1次PNC和年底的PGC总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1:24:25 作者:扛把子CANBAZ Language

【绝地求生】2024PUBG赛事时间表:4次PGS、1次PNC和年底的PGC总决赛-第0张

嗨,我是把子~

2024PUBG赛事安排时间表来啦!

今年将共举行6场比赛,其中有4场是PGS的,1场PNC及年底的PGC总决赛,这些比赛将直接影响是否能获得参加PGC的资格,所以各个队伍加油吧!

◆ PUBG 电竞2024

放眼 2024 年,我们很兴奋在此宣布赛区系列赛将在 3 月展开,一路进行到 12 月的 PGC 世界冠军赛,画下美好句点。

【绝地求生】2024PUBG赛事时间表:4次PGS、1次PNC和年底的PGC总决赛-第1张

◆ 前进 PGC: PGS 全球系列赛

在 2024 年,我们将举办四次 PGS 全球系列赛,每次奖金都有 30 万美元,每次系列赛都将有 24 支队伍参赛,包括 10 支全球合作伙伴队伍与 14 支来自赛区系列赛的队伍。

在这些系列赛中脱颖而出的顶尖队伍最终将晋级PGC!

五个不同赛区的系列赛

中国、韩国、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将进行赛区资格赛,并为今年最大的赛事提供各自的晋级资格分配。

每个赛区系列赛会决选出以下数量的队伍前进 PGS 全球系列赛:

  • 中国 - 2 支
  • 韩国 - 3 支
  • 欧洲/中东/非洲 - 2 支
  • 亚太 - 4 支
  • 美洲 - 3 支

第一轮赛区系列赛中的前 14 名队伍将参加前两场的 PGS (PGS 3、4),第二轮赛区系列赛中的前 14 名队伍将参加后两场PGS(PGS 5、6)

【绝地求生】2024PUBG赛事时间表:4次PGS、1次PNC和年底的PGC总决赛-第2张

◆ PUBG 全球合作夥伴隊伍更新

继先前宣布“2024 年 PUBG 全球合作伙伴队伍”后,我们正将 8 支全球合作伙伴队伍扩大到 10 支。 

合作伙伴队伍对我们的成功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不只是参与竞赛,他们也促进了社群参与度。这些选中的队伍将直接受邀参加 PGS 赛事,我们同时也会推出该队专属、能让全球粉丝有所共鸣的独特物品。

目前我们正在重新评估现有的合作伙伴,并仔细考虑新人选,以确保 2024 年的阵容有趣又具有竞争张力。

非常期待不久之后就能和大家宣布 2024 年全球合作伙伴队伍的确定阵容!

【绝地求生】2024PUBG赛事时间表:4次PGS、1次PNC和年底的PGC总决赛-第3张

◆ 顶尖全球赛事:PGC 2024, PNC 2024 与更多

PGC 世界冠军赛仍是 PUBG 电竞的最高殿堂,只有赛区系列赛和 PGS 全球系列赛中最杰出的队伍能够参赛。我们将在今年稍晚分享更多 PGC 2024 的详情。

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在此宣布 PNC 全明星赛将在 2024 年强势回归。在这场特殊赛事中,PUBG 电竞的明星选手将穿上自身赛区的战袍互相对抗,争夺 PUBG 最强赛区的名号。

此外,我们正在规划另一场季中全球赛事,该赛事的选手们将前往沙乌地阿拉伯的利雅德展开对战。更多详情会在后续公布。敬请持续关注相关消息!

【绝地求生】2024PUBG赛事时间表:4次PGS、1次PNC和年底的PGC总决赛-第4张

◆ 文章最后,一起来白嫖加速器会员吧!手机电脑双端共享会员时长哦!

在小黑盒加速器主界面找到 卡券/推广码

输入兑换邀请推广码 CANBAZ

即可白嫖小黑盒加速器 3天和9折优惠券

会员时长手机电脑端共享会员时长!不玩电脑游戏,拿来玩手机游戏不香吗?!

如要充值加速器时长,使用 CANBAZ 还有折上折优惠!

【绝地求生】2024PUBG赛事时间表:4次PGS、1次PNC和年底的PGC总决赛-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