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舞王谢幕!RA官宣aumaN离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2 19:53:48 作者:yybOops Language

今晚7点,RA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官方微博宣布aumaN离开RA。被称为cn第一身法的舞王就此离开效力许久的VG/RA。

【CS:GO】舞王谢幕!RA官宣aumaN离队-第0张

舞王aumaN在HLTV记录的874张地图对局中,平均rating1.04,目前aumaN的去向还是未知。

【CS:GO】舞王谢幕!RA官宣aumaN离队-第1张

以下为官宣内容:

【RA_CSGO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过与选手的反复沟通及协商,在充分尊重选手本人意愿的前提下,原RA_CSGO分部选手刘治宏(ID:aumaN)即日起正式离队。

在赛场上,作为一名团队型选手,aumaN曾凭借灵动的打法及洞悉全场的大局观协助团队拿下过不错的成绩。在生活中,乐观开朗的你总是能给队伍带来欢声笑语。你为我们带来精彩,也为队伍注入活力,衷心感谢你的一路相伴。

山水一程,有幸相逢,感谢aumaN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努力!愿你继续怀揣赤子之心,在今后的征途中一往无前。

【CS:GO】舞王谢幕!RA官宣aumaN离队-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