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号,共我的,安卓|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6:04:48 作者:沈卿 Language

耗子详情见图,总结起来梦想季入坑全图六季,新季节有季卡进度正常 要求押证或者押金200可以走中

你需要做的:每日六根蜡烛拿到,白蜡烛每天十根(也就是老奶奶挂机半小时),季节任务在季节结束前做完,复刻每次都拿(缺的复刻不多),红蜡烛自己用的自己跑不用就不去献祭。


你能享受的:除了重塑,光能药剂,变矮魔法外其他魔法可以随意用,但是每个魔法尽量都保持在5个以上。上线时间随意我基本上不上线。加好友随意但是请标注一下便于区分。不毁号的前提下随你玩儿。

你不能做的:重塑不许动,红蜡烛除了解锁复刻外不许减少,白蜡烛也同样,但是你自己拿的蜡烛你可以用,身高不许动,星盘原本的人不许改动,不许冒充号主和原本好友交流,说明不是本人后相处随意。 (这么说是怕有人乱来,其实我还算友好,有事情都可以商量)

我上线的时间:上线前会说,除了开始会检查耗子以外等我放心之后可能几天都不上线。

礼包季卡问题:礼包季卡都是我买,你需要在礼包和新季节到来时提醒我一下,但是不喜欢的礼包我可能不买,我不打算买的你也可以自己给耗子买不过这个看你。

共号时间:长共,尽量不要少于一年。

特殊要求:希望来共号的是个女孩子,时间比较多,我也是女孩子,性格正常不会阴阳怪气(前提是你也友好待我)

要求的确多,但是并不难,不共号找晦气的别来烦我,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你不情我还不至于去请你(语气不好是对那些喜欢乱喷的人说的,其他友友忽视就好)

共号,共我的,安卓|光·遇 - 第1张共号,共我的,安卓|光·遇 - 第2张共号,共我的,安卓|光·遇 - 第3张共号,共我的,安卓|光·遇 - 第4张共号,共我的,安卓|光·遇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