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加赛再次败北,茶队失去机会,TSM 1:0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4 09:12:3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为梦幻联赛S19 A组同分队伍加赛第三局,TSM击败了Aster和XctN拿到小组晋级资格。茶队则两场相继不敌XctN和TSM,被淘汰出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加赛再次败北,茶队失去机会,TSM 1:0击败Aster-第0张

分路阶段:Aster天辉,TSM夜魇;中路Xwy龙骑对线Bryle火猫,上路Xxs加Boboka小鹿对线Timado幻影刺客加Whitemon萨尔,下路皮球毒狗加Monet先知对线 kasane死亡先知加Ari獸对线

开局双方抢符,中路河道滚滚被萨尔D加火猫C住击杀,萨尔拿到一血。

6分钟,獸冲刺配合DP越塔击杀了獸,小鹿赶来收下了越塔的獸,此时DP开启大招想推塔正好遇到塔下的毒狗,再次越塔击杀毒狗,小鹿被赶来的火猫打死,Aster被打出3人阵亡。

14分钟,TSM在天辉下野区找到了打野的小鹿,滚滚赶来不小心走到萨尔框大里,小鹿滚滚被獸和DP两兄弟收下,死亡先知带队推掉ASter中塔。

20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龙骑中路跳晕DP配合滚滚连撞先击杀了死亡先知,Aster技能全交被TSM完成收割,,打出三人团灭。

【刀塔2】梦幻联赛S19:加赛再次败北,茶队失去机会,TSM 1:0击败Aster-第1张

22分钟,TSM带队进攻Aster三角区,小鹿先被控住打死,TSM集合打盾,Aster接团,先知飞脸PA被集火打死,龙骑也被留下,TSM控下不朽盾。

28分钟,Aster开雾进野区找机会,龙骑跳Duang动火猫但是没有控制能接上,火猫飞魂撤退。

31分钟,火猫下路直接跳先知脸一套技能打出先知BKB,龙骑赶来支援没能击杀火猫,小鹿在野区被围堵交出性命。

33分钟,滚滚和龙骑在中路动到獸,獸先被秒但买活过来战场已被队友完成收拾,PA魔晶破掉小鹿被动完成击杀,毒狗救人也被留下,TSM控下肉山。

38分钟,TSM冲上Aster高地开团,Aster被打出四人买活,勉强守下高地,TSM火猫DP继续在Aster高地下二打四,火猫被小鹿输出击杀。

【刀塔2】梦幻联赛S19:加赛再次败北,茶队失去机会,TSM 1:0击败Aster-第2张

44分钟,天辉高地下爆发决胜团,Aster奋力集火击杀了TSM火猫,但是TSM幻影刺客接管了赛场,完成了暴走,火猫赶来战场比赛已经结束,茶队失去晋级机会。

【刀塔2】梦幻联赛S19:加赛再次败北,茶队失去机会,TSM 1:0击败Aster-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