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英语热词(017)~fad、monumen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5 10:37:15 作者:无眠英语ENG Language

今天来学一下珐露珊的角色演示,这老年disco的背景音乐,再加上陪陪年轻人~感觉自己越玩越变态了。

原神|英语热词(017)~fad、monument-第0张

开头是no sense of respect 目无尊卑,一来就骂人,结果还很多人说爱了爱了……看到很多人和我一样,我就放心了。

然后做学问不是赶潮流,用了个比较精致的单词fad。

原神|英语热词(017)~fad、monument-第1张

【fad】

时尚

/fæd/n.(尤指短暂和无根据的)时尚,狂热;一时的爱好;苛求,过分讲究;英文解释为“something that people are interested in for only a short period of time.”

比如:

And the afternoonteafadis tricklingdown.

下午茶的时尚正在慢慢扩散。

英配讲话一顿一顿还是蛮有感觉的,比中文配音带劲。视频中还提到了文献 academic publications.

压力机关的变体,元素方碑 monument 的底层设计。

原神|英语热词(017)~fad、monument-第2张

【monument】

纪念碑

/ˈmɑːnjumənt/n.纪念碑,纪念馆,纪念物;遗址,名胜古迹;典范;塑像,墓碑;有永久价值的作品;英文解释为“a building, column, statue, etc. built to remind people of a famous person or event”

比如:

Themonumentconsists ofacircleofgiganticstones.

该纪念碑由一圈巨大的石碑组成。

原神|英语热词(017)~fad、monument-第3张

后面就是些口语,没啥好学的了。元素战技 Dare to mess with me?元素爆发 Truth repeats its course。最后放一张老太太起舞图。

原神|英语热词(017)~fad、monument-第4张

快去攒材料吧。

原神|英语热词(017)~fad、monument-第5张

#原神3.3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