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第一次打游戏跟人互喷后加微信语音互相道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4:07:44 作者:我妈会游泳 Language

晚上打的这一把,前期对线被屠夫勾了几次加上对面中路蓝猫游走了我几波,导致死的多了有点崩。但是上路小鱼VS打nec拉比克打出了优势,中期几波团战有来有回。然后VS看我死多了(当时3/9)说我加点不对,我一般线优都是12对点的,这把劣势了而且是打小黑所以后面开始主被动刷跳刀了,我认为完全没问题,本来就劣势没人帮心里不爽还被队友压力,于是直接开麦喷起来了。他就一直盯着说我死的多了菜,加点有问题,不带中立装备是不是很久没玩了(点错了传送到家忘了拿),我就边跟他边理论边骂,后来我懒得骂直接屏蔽了,最后果不其然输了。这把我伤害第二,承伤第一,劣势了也没有一句怪队友自己默默刷跳刀,对面蓝猫和小黑经济一直领先,小鱼这出装输出太低了,否决出太晚了,后面打不过很正常,就是技不如人。

打完拉了好友,我以为他要喷我,结果他开始跟我理论,最后说打字累开个语音,我直接让他加了微信。加完微信通了电话我以为他要开骂了(我已经做好战斗准备了),他突然先手给我一个道歉,说他看了录像我没啥问题,确实不应该bb我,给我喷人的劲瞬间给化了,我有点懵,于是我也跟他道歉说不该喷他。最后聊了一会这把游戏就结束了。

第一次因为喷人跟人加微信语音,我以前也是暴脾气,一句不和就要开语音骂的,现在开始克制了,队友再菜我也要忍到游戏快结束再说,因为游戏过程中你一旦压力队友大概率他就不会好好玩了。人都是有情绪的,除了那种故意搞耍不想赢的,一般我都不会打到一半说别人,最多打完了说几句再拉黑。

感觉自己就是胜负心强+自尊心强,连平时工作生活中也没遇到人对自己说话不客气的,游戏里更受不了这气了。我始终坚持不主动喷人,但人若喷我,我必加倍奉还。

【刀塔综合区】第一次打游戏跟人互喷后加微信语音互相道歉-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