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角色流星测评以及超载结算体系问题|冒险小分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42:27 作者:Direction Language

  流星正式服上线了,作为磁暴超载新体系的核心输出角色,本来是抱着很大的期望去抽的,但是结果却极度失望,原因有如下几点。
一、流星出后机械新超载结算输出体系出路:
  首先原本机械流是走的上磁暴然后利用磁暴打出高额的爆发输出包括宁芙和沙轮以及克劳等都是这样,而本身磁暴伤害就不高更类似一种增伤工具而存在,那么可想而知为了竞技场不被挨揍很多人不会刻意去拉磁暴伤害而是偏向输出更不会专门去拉一整套上磁暴的队伍(例如安吉拉等),本来资源培养主力已经捉襟见肘了,那么新角色需要的新体系在人物没有齐全情况下以低倍率的伤害可以说成为了拉胯的代名词。

二、流星出后对于机械流现状:
  这里我无言以对了只能说拉胯非常拉胯,对于现有机械爆发流的体系来说流星的存在可以说成为了一种浪费资源抽了个没用的角色,直接摆烂,因为我不敢说100%但是90%以上我敢说没人很少有人去拉磁暴伤害队伍,那么超载结算伤害如果没有磁暴层数叠加那无疑会成为现出新角色以来最为搞笑的一个,要输出没输出要控制没控制如果没有拉到五星结算清空磁暴后,很可能下回合例如亚璃子一号位的角色就会变得无用至极。
三、现流星与其他新角色同级比较:
1.往期新稀有角色:
(1)北极光:盾卫一姐,吸收队友30%伤害,并且觉醒锁血且自带回血,带有一定反伤输出。(可以安插任何队伍打援护)
(2)余烬:高额爆发输出角色,五星自带粉碎破无敌盾,击杀60%伤害溢出辐射。(可以安插任何队伍作为输出)
(3)哀怜:纵排伤害减两能总共四能,一觉醒反击,并且对变异和机械阵营来说都可以用,异常状态增伤。(可以安插变异和机械打异常增伤或者配合减能队)
2.流星比较以及其缺陷:
(1)超载磁暴结算体系未成熟,超载结算倍率低无法打出高额伤害输出拉胯,可以说是练了等于白练,说是花瓶都不为过。
(2)需要配套体系要求练度高,目前资源难以成型。
(3)过度依赖于体系,和其他以往出过的稀有不同配适度难以言表可以说是孤儿中的孤儿。
四、结尾
  机械太难玩目前机械两大角色过于摆烂,流星成为了摆设现阶段体系未成熟无法安插进队,泡泡回复奶量拉胯同时并且没有特点(例如红叶高额奶量加解毒,夕荷所带的复活和死亡回复)无法出针对,可以说这两个都是拉胯和摆烂的代名词,而主体稀有输出角色宁芙容易被夏洛特所克制,阵容缺少全伤角色因此打补刀沙轮越来越困难,克劳和花阳前排后排伤害也有限制,其他都是上磁暴的角色,梅菲斯还算可以可堪一用。
关于新角色流星测评以及超载结算体系问题|冒险小分队 - 第1张关于新角色流星测评以及超载结算体系问题|冒险小分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