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须弥的个人猜想|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09:28:06 作者:Τίνγκε🌉 Language

有没有一种可能,草国其实已经灭亡了虚空是大树王创造逗留须弥人,魂的不会做梦都玩意儿不就是鬼吗,有没有可能草国已经是废墟,只是被太阳迷了眼。为什么不会做梦为什么叫虚空花开的千万多,枯萎就是一地烂泥花开艳丽的一时很短的。

花草枯萎一地烂泥,太阳过后就是干土,月亮只能留住半点滋润草国可能不会起火烧起来,但可能会被风吹散遗留进历史的长河。
草国人按这个道理就一直活在梦里美梦的贪婪会把他们吞噬掉吧,就种花这样想播下种子花骨朵,就大树王。死掉,但是会遗留花粉被叶子(草国人)运输营养就可以生成新的骨朵新骨朵就是小吉祥花开的时候,就是草国繁荣的现在。花凋零的时候就刀小吉祥。然后花茎就是草国叶子就是草国人,变成一摊烂泥给土地最后一点湿润但无济于事,变成干土。想挽留曾经的人们无济于事最终掉入那干裂的土地中,这时候再来点坏东西掩盖裂缝最好了,人们做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梦,他们只能伴着对曾经的怀念悲伤气愤永远活在地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