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作者公开新作截图 游戏开发进度良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2:20:2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星露谷物语》作者ConcernedApe今日公开了新作《恐怖巧克力工厂》的一张新截图,并在评论区里和粉丝们互动了起来。

《星露谷物语》作者公开新作截图 游戏开发进度良好-第0张

ConcernedApe表示《恐怖巧克力工厂》的进展相当不错,但游戏的制作需要很长时间,而且该作是从头开始做的,仍需要漫长的时间来打磨。作者还表示新作的价格不会比《星露谷物语》贵,很可能价格相同。

有粉丝指出通道周围和下拉点的视角看起来有点奇怪。ConcernedApe同意了这个观点,并表示努力改进。他还明确表示新作会有些植物在里面,但不是农业类(种田)游戏。并且认为该作可能不会登陆移动端,也不是《星露谷物语》的续作,可能会有共同的部分,但他自己也不确定会有多大的关联。

《星露谷物语》作者公开新作截图 游戏开发进度良好-第1张

《星露谷物语》作者公开新作截图 游戏开发进度良好-第2张

《星露谷物语》作者公开新作截图 游戏开发进度良好-第3张

《星露谷物语》作者公开新作截图 游戏开发进度良好-第4张

《星露谷物语》作者公开新作截图 游戏开发进度良好-第5张

《星露谷物语》作者公开新作截图 游戏开发进度良好-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