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苍天陨落》销量破百万,与《仁王2》速度相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9 11:44:27 作者:蛋刀侠 Language

4月28日中午,光荣特库摩发布公告,《卧龙:苍天陨落》销量突破一百万,累计游玩人数达到380万人次。

《卧龙:苍天陨落》销量破百万,与《仁王2》速度相当-第0张

这个速度与《仁王2》相当。《卧龙》今年3月3日发售,4月28日破百万。《仁王2》在2020年3月12日发售,到5月份突破百万。《仁王1》则遥遥领先,仅三周就突破百万。

同日,光荣还宣布将更新《卧龙:苍天陨落》1.07版本

《卧龙:苍天陨落》销量破百万,与《仁王2》速度相当-第1张

这次的重点更新有:

  • 追加可在继承牙旗和旌旗压制状况的状态下,再度挑战已通关战场的功能。(好耶,可以刷BOSS了)
  • 于“修得奇术”、“变更奇术” 画面,以及“指南”中的“五行相克”条目,追加五行的相克关系图。
  • 修改了大量武器攻击、绝技、BOSS的AI等
  • 优化了程序,减少崩溃,减轻PC版CPU符合等

不得不说,两个月更新下来,《卧龙》才算是有了点完全体游戏的样子。首发简直是给光荣付费测试。等DLC出完了,《卧龙》才能算一个真正完整的三国游戏吧。

《卧龙:苍天陨落》销量破百万,与《仁王2》速度相当-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