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42:06 作者:疯清羊~ Language

选择一个部队的将领,主要看他的军事能力和勇武能力。
如:一队轻步兵由关羽带队(步兵数值90+,武艺90+)就十分契合。
而相反的,如太史慈(步兵70+,武艺90+,弓兵70+,箭术90+)拥有丹阳兵(步兵)特性加成,但是技能(箭无虚发)只有带领弓兵时才能使用,就会处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境地。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张在此基础上,如果一个武将拥有特殊兵种特性,我们可以授予他相对应的兵符,这样战场上的伤害加成大概会提高10%左右。所以特殊兵种选择一个合适的将领来统御,就会产生相得益彰的效果。如:赵云(白马义从),马超(西凉铁骑),高顺(陷阵营)等。下面介绍一下各个拥有特殊兵种的武将。

特殊兵种分布图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2张

步兵(数值影响:军事步兵,勇武武艺)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3张
丹阳兵:指出生丹阳一带的精壮兵士,战意极高死战不退。

武将:曹豹 刘备* 沈莹  许耽  太史慈 诸葛恪*
(继承了刘氏家族传统,优点跑得飞快但是脆,可以理解为高级“轻步兵”,诸葛恪可以带个副将解决勇武能力短板)
(名字后面带*表示我推荐赐予兵符的武将,不推荐具体理由不赘述,大多是属性不好,技能不契合,不值得培养,下面同理)

个人推荐武将:孙策,开霸王免伤跑得快,刷异族山贼首领很好用。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4张大戟士:传说袁绍手下的一直能克骑兵的精锐步兵部队

武将:高览* 袁绍* 张郃*(优秀的枪兵,克制异族骑兵有奇效!缺点腿短。袁绍:没想到河北庭柱竟是我自己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5张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6张陷阵营:高顺所统领的吕布最精锐的攻无不克的近卫步兵

武将:高顺* 魏续(最强步兵!为高顺量身打造,枪阵全兵种反伤,不解释!)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7张解烦军:三国东吴一支直接隶属中央的精锐步兵部队。

武将:韩当* 张温 陈修 胡综(特技:免控简直不要太强!双防拉满,但是伤害逊色,是守土之臣的风格,武将除了韩当其他根本没法看)


个人推荐武将:孙策,技能配合解烦特效,简直就是开了霸体,江东子弟,何惧于天下!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8张藤甲兵:南中地区乌戈国身着藤甲的士兵,甲防轻箭刀枪难入遇水不沉。

武将:土安 奚泥 兀突骨*(藤甲兵啥都好,步兵弓兵免伤,就是怕火,不过带着丞相开七星,也不用过多担心,勉强可以考虑兀突骨,主要功绩不好刷,带不了太多兵是硬伤)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9张白耳精兵:蜀汉刘备直属的精锐近卫军,夷陵之战断后之传奇部队。

武将:陈到*(蜀汉最强步兵,青春版陷阵营)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0张先登死士:河北袁绍势力中擅长攻城先登的特殊兵种。

武将:麴义*(没什么可多介绍的,除了高伤身板脆以外,很鸡肋的一个兵种,“强登”算是唯一亮点,感觉是拿来凑数的)

个人推荐武将:关羽,张飞,弥补了两位没有武将特性,并且契合步兵,选择早期皇叔剧本也可以实现拿下邺城。

骑兵(数值影响:军事骑兵,勇武骑术)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1张飞熊轻骑:董卓军装备精良的精锐骑兵部队。

特性武将:樊稠 郭汜* 李傕* 张济 张绣(不需要科技的特殊骑兵兵种,容易获得,量多好使,高机动高近攻,其它方面中规中矩)

个人推荐武将:吕布,徐晃,夏侯渊,我愿称之为三国闪电侠⚡!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2张白马义从:公孙瓒所组建清一色的白马善射的轻骑部队

武将:公孙范 公孙续 公孙越 公孙瓒* 赵云*(公孙瓒胡服骑射配合赵云奔射谁用谁知道,中心开花赵子龙)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3张西凉铁骑:装备马甲马铠的西凉重骑兵

武将:韩遂 华雄* 马超* 马腾 徐荣 阎行*(重甲骑兵,干就完了!西凉铁骑军团自动托管战斗,铁骑踏过之处,便为吾之疆土!韩遂徐荣装备给匹好马也可以考虑)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4张象兵:八呐洞主木鹿大王所率领的象兵部队。

特性武将:木鹿大王(伤害太高了!象兵的属性栓条狗都能踩死对面,而木鹿大王,我只能说他可能是个印度人,缺点:怕火)

个人推荐武将:赵云,马超,后期蜀汉剧本。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5张虎豹骑:曹魏最精锐的虎豹骑骑兵部队 号称皆为天下骁勇。

武将:曹操* 曹纯* 曹休 曹真(最强骑兵,不多解释,可惜只有一个兵符)

弓兵(数值影响:军事弓兵,勇武箭术)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6张无当飞军:擅长山地作战,防御力极强的特殊弓兵部队

武将:王平 张嶷(两人箭术差的离谱,按我的标准数值80+才可以拥有兵符,可两人数值才60+,强迫症就结义,给装备,配副将弥补吧)

个人推荐武将:黄忠,张任,严颜,后期剧本都容易实现,并且综合素质都比上面两位强。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7张五溪蛮兵:佩戴弓箭和短斧的山越部队

武将:沙摩柯*(吉祥物,各方面表现都很一般,可以理解为下马了的白马义从,“散射”的诸葛连弩,一样“中心开花”玩法,可是却没有前者的伤害。)

个人推荐武将:关羽,技能配合散射,看呆对手,这TM就叫威震华夏!
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8张连弩兵:著名的诸葛亮发明的连弩部队
武将:姜维* 黄月英 诸葛亮*(最强弓兵,嘟嘟嘟不多解释,黄月英就别考虑了,没有任何理由拥有兵符,当副将都拉胯)

游戏中具体兵符的选择可以看自己的喜好考虑,不一定非要看武将特性,不然得到的效果可能不尽人意,部分武将数值短板缺陷可以通过:结婚,结义,给装备,配备数值互补的副将等方式来弥补。

这个帖子主要是介绍拥有特性加成的武将及其选择,具体玩法在游戏中因人而异,因为我玩的不是很多,所以仅仅介绍拥有特性的武将,当然也会有其他搭配可以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欢迎大家评论区讨论。具体特殊兵种属性详解对比这里也不介绍了,我把链接发下面,大家可以看这个
特殊兵种步兵篇
特殊兵种骑兵篇
特殊兵种弓兵篇

本人不经常发帖,因为找了半天没找到武将特性的名单,所以决定自己写一个,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自己整理的,点个赞吧,谢谢各位老板!特殊兵种 武将特性加成选择|汉末霸业 - 第1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