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感慨|艾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2:21:46 作者:ko no dio 哒 Language

随着大都市故事的补全,艾彼画上了一个暂时的句号,我的选择是杰米重新变成人,这就像黑客帝国的红蓝药丸一样,没有什么对错。
杰米要唤醒更多人的意识,把人类从虚幻的世界拉回来,而艾彼和迪迪继续踏上寻找小鸟的旅途,在这里分道扬镳。

其实在大都市篇没出的时候,我隐约猜到了大都市是个骗局,人类为了永生而脱下了外套,活在了虚拟的世界不愿醒来,最终被终端控制。
整个游戏流程下来,我发现机器人似乎都拥有人类的情感,我会下意识的把艾彼当作是真正的人类。
我们有时候会说血肉苦弱机械飞升,可是真有一个像大都市一样的机会摆在你面前,你会去想游戏里的人一样,选择“飞升”吗一点小感慨|艾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