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kullz:计划是取得更高排名,这样就不用再打公开预选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3:52:5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Liquid与FURIA赛前,巴西选手Felipe Medeiros | skullz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对于skullz来说,这是一场有趣的对决,因为自己的队长Casper Møller | cadiaN与对方战队的Gabriel Toledo | FalleN之间存在着一段时间的竞争关系(FalleN自2018年以来就再也没有击败过cadiaN)。

【CS2】skullz:计划是取得更高排名,这样就不用再打公开预选赛-第0张

“我认为这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译者注:采访于比赛前,目前FURIA已以13-10击败Liquid,FallaN也就此终结了面对cadiaN的连败记录),因为FURIA与cadiaN之间存在着竞争关系,不是那种比赛之外的竞争,而是在比赛之中的。”skullz在接受采访时谈到。

这名巴西小将还谈到了关于美洲RMR首轮13-11击败BESTIA的比赛,并表示过程比他们预想的要艰难。

【CS2】skullz:计划是取得更高排名,这样就不用再打公开预选赛-第1张

“这比预期的要难一些,我们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在我看来Inferno就是一张要注重每个细节的地图,在BO1赛制下,这是一张非常难打的地图,我很高兴最终能取得胜利。”

根据skullz的说法,Liquid仍处于磨合期。

“在赛场之外(skullz与队伍共事的时间)大家相处的都很棒,但在CS方面我们仍处于磨合期,我不认为目前队伍处于最佳状态,但我认为我们进步了很多。上次在欧洲的集训中,我们的团队成长了很多。

我认为这次美洲RMR还算顺利,我们证明了Liquid正在成为一支怎样的队伍。”

关于Liquid的英文交流,skullz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每支国际纵队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我、cadiaN和Mareks Gaļinskis | YEKINDAR都来自不同的国家,所以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失误是完全正常的,但总体而言我们做得很不错。”

最后,skullz提到Liquid在北美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俱乐部计划在欧洲发展。

“由于一些预选赛的缘故,我们现在更多地是在北美。因为Liquid新阵容没有足够的积分被赛事方直接邀请参赛,所以我们不得不参加最底层的公开预选赛。我们现在的计划是取得尽可能高的排名,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参加公开预选赛了,就可以在欧洲待更长的时间。”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