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离任P索尼总裁吉姆·瑞恩获赠PS1风格PS5游戏机作为感谢派对礼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8 12:04:52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索尼互动娱乐(SIE)近日为即将离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Jim Ryan)举行了庆祝派对。一位PlayStation员工兼活动参与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中,显示瑞恩与SIE的其他员工共同享受着欢乐时光。


在派对上,瑞恩被赠予了一部独一无二、以原版PlayStation为主题设计的PS5游戏机。这台游戏机包括一个PS1风格的盒子和一款PS1主题的DualSense控制器。

【主机游戏】离任P索尼总裁吉姆·瑞恩获赠PS1风格PS5游戏机作为感谢派对礼物-第0张

与会者还品尝了印有瑞恩面孔的饼干。

【主机游戏】离任P索尼总裁吉姆·瑞恩获赠PS1风格PS5游戏机作为感谢派对礼物-第1张

索尼在9月宣布,瑞恩决定在2024年3月退休,届时他将在PlayStation业务中工作近30年。在他自己的声明中,瑞恩提到在欧洲的家庭生活和北美的工作责任之间的平衡越来越困难。

瑞恩表示:“在30年的时间里,我决定在2024年3月从SIE退休。我珍惜在这家特别的公司里从事我热爱的工作的机会,与出色的人员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伙伴共事。但我发现居住在欧洲和在北美工作越来越难以协调。”

“我将离开时,有幸在触及全球数百万人生活的产品上工作;PlayStation将永远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对SIE的未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乐观。我要感谢吉田先生对我寄予如此之大的信任,成为一位极其敏感和支持的领导者。”自2019年以来,瑞恩一直负责PlayStation业务,包括PS5的推出。

这位英国高管在索尼的PlayStation部门工作了近20年,曾担任SIE欧洲业务的负责人和全球营销总监。

他还因经常发表不受欢迎的言论而闻名,例如2017年他质疑为何有人想玩旧版PlayStation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