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解放-雅克·布莱斯·阿巴迪(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4:44:27 作者:Agent Language

解放-雅克·布莱斯·阿巴迪(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解放-雅克·布莱斯·阿巴迪(历史人物) - 第1张

让-雅克·布莱斯·德·阿巴迪(Jean-Jacques Blaise d'Abbadie,1726 - 1765)是法属路易斯安那总督,不过是在七年战争结束后(1763年)被任命的。此时法国已经将路易斯安那割让给了西班牙,他的工作就是移除法国驻军,并为将路易斯安那移交给西班牙做好准备。

仅过了两年,阿巴迪就于1765 年在新奥尔良去世。他是唯一一位死在殖民地的法国殖民地总督。

游戏中的阿巴迪于1765 年被艾芙琳刺杀。因为阿巴迪与圣殿骑士拉斐尔达成协议,只要他确保殖民地的移交,并为圣殿骑士提供大量奴隶,圣殿骑士可以说服西班牙继续让他担任总督。

阿巴迪对圣殿骑士的真实目的并不了解,他只是单纯认为圣殿骑士能帮他把殖民地继续留在法国人的手里。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解放-雅克·布莱斯·阿巴迪(历史人物) - 第2张

《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中,有封信是查理·加百列·希维特(《刺客信条:大革命》里的一个圣殿骑士反派)写给阿巴迪的。由信的内容可知,阿巴迪只是受圣殿骑士操纵的一个傀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