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系列】全系列生化危机PC端剧情游玩顺序(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5 00:21:37 作者:一多一多 Language

写在前面:

临近春促结束,不知道大家都买了自己想玩的游戏了么,还是花大价钱预购了生化危机4的重制版;亦或是踌躇正在考虑还要不要买些什么呢,不过这些都无所谓,这期作为最后一期,也是整个生化危机系列剧情讲解的最后一期,包含了生化危机的6、7、8部作品,如果大家对这几部有所兴趣可以看完!或者在下载生4重制版的时候开个小前菜~

正确游玩顺序(PC):

生化危机0:HD重制版--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2:重制版--生化危机3重制版--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启示录--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启示录2--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8

2013年 生化危机6 高橡市到兰祥市:

【生化危机系列】全系列生化危机PC端剧情游玩顺序(下)-第0张

在本作中:

主角:克里斯(男) 里昂(男)等

BOSS:西蒙斯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浣熊市,我们都知道浣熊市的结局是核弹肃清,而这个计划的提出便是西蒙斯,在浣熊市事件之前他与艾达王就一直有所联系,包括长期的赏金任务,时间一久,西蒙斯便觉得自己与艾达都是世界上难得的聪明蛋;在浣熊市肃清之后,艾达认识到西蒙斯是个极其危险的人,便再也与西蒙斯无任务来往,西蒙斯无法接受,他启动了一个丧心病狂的计划,当时一个名叫卡拉·拉达梅斯的博士被西蒙斯发现,卡拉便进入了西蒙斯的团队,将T-维罗尼卡、T、G病毒相结合,创造出了C病毒,时间一久,卡拉便对西蒙斯产生了爱恋之情,在2009年4月30日卡拉万万没想到,西蒙斯竟然用她做实验,创造出了一个外观上一摸一样的艾达王,并洗脑卡拉成功;但是随着时间发展,卡拉自己的人格渐渐苏醒,因爱生恨,最后背叛了西蒙斯,为了对抗和向西蒙斯复仇,假艾达建立了新安布雷拉研究C病毒与西蒙斯对抗,同时西蒙斯也在对病毒进行研究,在东欧考察时候,发现了威斯克的私生子杰克·穆勒,因为可能继承了父亲的体质,西蒙斯便把杰克拉来研究C病毒。而二代出现的雪莉此时也已经长大成为了一名特工,而她本次的任务就是为西蒙斯带来杰克,可惜不巧的是,路上被假艾达截胡,在路上还碰到了BSAA的克里斯小队,那么克里斯小队在送走杰克之后,在路上也碰到了假艾达,整个克里斯小队都被假艾达耍的团团转,克里斯也因为头部伤势过大,失忆了。

        终于在半年之后,皮尔斯在东欧发现了失忆的克里斯,并刺激唤醒了他,拉着他准备投入前线战斗。在这半年中,假艾达从研究杰克的基因研究出了强化型C病毒,西蒙斯则为了除掉总统亚当,绑架了主角海伦娜·哈伯的妹妹要挟其制造时机。

        终于在2013年6月29日西蒙斯刺杀计划得手,里昂不得不亲自手刃总统,而总统所在的高橡市也已彻底沦陷,里昂和海伦娜两人便在城市里边撤边调查,俩人成功来到西蒙斯家族祖坟也就是地下研究所,在打打杀杀解密的路上,两人见到了真艾达和海伦娜的妹妹,可惜最后没能避免感染,在两人逃出生天之后,西蒙斯便倒打一耙,准备除掉海伦娜和里昂,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西蒙斯决定向天朝的兰祥市投放病毒,让世界明白美国实力强劲。

        在另一面雪莉执行西蒙斯给的任务,成功把杰克从假艾达的实验室中解救出来,在得知西蒙斯已经来到兰祥市之后,便前往与之汇合;在路上雪莉见到了来到兰祥的里昂和海伦娜,在激战后两小队见到了西蒙斯,西蒙斯还在洋洋得意懂时候被假艾达派来的刺客注射了C病毒,在激战后本以为兰祥市可以远离病毒,可是一发病毒导弹打破了里昂等人的梦。

那么这颗导弹是这么一回事呢,让我关注一下克里斯线,克里斯来到兰祥市的目的就是抓捕假艾达,控制C病毒,在马上追到的时候被里昂打断,这时候里昂不知道假艾达的存在的,我一开始玩的时候其实也有点糊涂。那么两小队分开之后,克里斯小队依旧是抓捕艾达,直接杀穿了一艘航母,在与假艾达对峙的过程中,假艾达被西蒙斯家族暗杀,直接摔洗;在调查过程我们发现假艾达一直在筹备一个D计划,所谓的油田其实是一个海底实验室,克里斯两人现在航母上阻止含有毒药的炸弹发射,但是最后没有成功。而另一边,城市被C病毒覆盖,里昂小队只能逃跑,在击败了n次究极难缠的西蒙斯之后,碰见了真艾达,乘坐大楼顶部的飞机逃离兰祥市,西蒙斯也在激战中最终陨落。

让我们把视角再给到克里斯,两人找到了油田乘坐电梯到达了新安布雷拉的海底实验室,在解救了杰克两人组后,克里斯知道在这里有着假艾达究极计划,混沌巨兽,在激战中,两人不敌,作为克里斯最心爱的部下皮尔斯自己注射了病毒保护克里斯撤退。

克里斯!接下吧,这是我最后的波纹!

主线剧情就是这些,在这作中是为了填补前作们的坑,所以基本上主角都来了,也解释了很多前作们没有涉及到的地方,作为老生化目前的最后一部还是极其精彩的!

【生化危机系列】全系列生化危机PC端剧情游玩顺序(下)-第1张

生化危机6的三位主角

2017年 生化危机7 贝克农村:


【生化危机系列】全系列生化危机PC端剧情游玩顺序(下)-第2张

在本作中

主角:伊森(男)

BOSS:伊芙琳

        2000年一个神秘的组织提出了一种全新的生化概念,其名称为NEXBAS,区别于传统丧尸武力值超群,这种新型生化病毒可以从思想上控制敌人的大脑,在计划之初,如何让这种生化体悄无声息的传染给所有敌人呢?实验目标最终设置在了一个看似人畜无害的小女孩;通过丝裂霉菌这一项目,产生了五种样本ABCDE,最终E-001脱颖而出成功,而这个实验体也被取名为伊芙琳(EVELINE)而这个研究体仍然有其自身缺点,比如十岁的小孩心智不成熟,无法合理操控敌人进行战斗。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第五部,在威斯克手刃斯宾塞之后,整个安布雷拉公司剩下的有所良知的人组建了蓝伞对抗世界上还存在的生化危机,那么BSAA的克里斯得知在欧洲仍然有生化武器后,准备前来调查,伊芙琳则被秘密转移到组织的美国实验室,由员工扮成伊芙琳的家长,乘坐安娜贝尓号进行转移,而男主的妻子米娅被挑选为伊芙琳的母亲,在进行转移的船上,伊芙琳暴走将整艘船摧毁,米娅和伊芙琳也生死未卜了。

3年后2017年,丈夫伊森突然收到妻子的来信遂前往贝克农村找寻妻子消息,在来到小屋找到妻子后,伊森发现妻子也已经感染了,在与妻子周旋时被切断了左手,这时主角通过电话得知了还未被感染的佐伊,在逃亡路上被农场主贝克击晕。等到伊森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左手已经接上了,这个时候伊森已经被注射了病毒,在逃出餐厅之后,伊森也开始在屋子里搜索逃出去的路,在阅读文献我们得知,在那场灾难时,贝克一家离轮船失事的地方最近,农场主贝克心细,成功把米娅和伊芙琳救出,但是贝克一家除了女儿以外都被感染了菌丝。在佐伊的指导下,我们找到了解药的制作原料,逃离了屋子,在打败女主人,儿子,和老贝克后,三人终于见面,佐伊制作了两份解药血清,但是此时老贝克又杀了过来,迫不得已伊森只能用掉一瓶解药,但是面对两人一瓶解药,伊森只能做出救妻子的决定。(游戏中可以进行选择,我以官方设定来解说)

在伊森两人坐船准备逃离时,恰好路过失事的轮船,收到伊芙琳影响,两人只得在船上接着与伊芙琳大战,可惜四手难敌双拳,伊森临危受命,在矿井中发现了可以杀死伊芙琳的E-坏死毒素,最后跑回农场,大战伊芙琳,在最终时刻克里斯前来帮助伊森完成最后一击,暴走伊芙琳成功钙化,米娅和伊森也称着直升机成功逃离农场。

【生化危机系列】全系列生化危机PC端剧情游玩顺序(下)-第3张

生化危机7

2021年 生化危机8 伊森最后一舞:

【生化危机系列】全系列生化危机PC端剧情游玩顺序(下)-第4张

在本作中:

主角:伊森(男)克里斯(男)

BOSS:母神·米兰达

        时间回到1918年在遥远的欧洲:西班牙,在这场流感病毒中,米兰达十岁的孩子不幸夭折,悲痛欲绝的米兰达走进了一个不知名村子的山洞里,在这里她见识到了另一个极其强大的感染源:菌主,这个巨大的感染源有个特殊功能:保存感染者的记忆,米兰达在接触了菌主之后获得了菌主赋予的能力,她觉得也许女儿的记忆也存在于此,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直寻找能够适配的实验体复活女儿,为了能够大批量寻找能够适配的容器,米兰达用霉菌制造了恩赐,十几年中,米兰达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容器,但是她仍然通过恩赐,培养了四个各具能力的领主。

        时间回到2021年,米娅和伊森此时已经开启了幸福的生活,并且育有一女,在一天晚上,本来幸福生活的一家被突如其来的克里斯搅乱,不由分说的打晕了伊森,枪杀了米娅。在伊森的一头雾水中,来到了村子里,在不断的解谜打小头目后,伊森终于得知原来克里斯枪杀的米娅是母神米兰达cosplay的!而母神米兰达为何要假扮米娅,实际上是为了得到伊森的女儿,在这么多年以来,伊森的女儿是唯一目前可以作为最优容器的试验品,在伊森不断的努力下,靠着霉菌强忍着一口气存活,而克里斯在暗处帮助伊森出掉了菌主等一系列头目小怪,最后成功击败米兰达和菌主,克里斯给菌主装上了遥控炸药,伊森则抱起自己的孩子和克里斯逃离这里。

克里斯:米娅还活着你不能死,你听见了么!

伊森:米娅…对不起,我爱你,保护好萝丝

克里斯:这句话你自己说!没多远了我们还能走!

伊森:保护好她,教她坚强

        最后克里斯带着米娅和萝丝成功出逃,米娅看着窗外的爆炸,在这片土地上,伊森永远的留在了这里。

【生化危机系列】全系列生化危机PC端剧情游玩顺序(下)-第5张

生化危机:村庄

从1998年黄道列车到2021年菌主病毒,生化危机演变了20余年,或许现在的生化危与当初的样子千差万别,但是这个系列在我们心中已经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了,本系列帖终于更完了,让我们在不远的将来生化危机9的时候再次见面!

感谢大家的喜欢,点赞评论和充电,我们下期再见!!!

【生化危机系列】全系列生化危机PC端剧情游玩顺序(下)-第6张

#steam春季特卖#   #休闲摸鱼游戏#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