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3-基德船长(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4:42:58 作者:Agent Language

刺客信条3-基德船长(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3-基德船长(历史人物) - 第1张

威廉·基德(William Kidd,1645 - 1701)是历史上著名的航海家、私掠者、海盗,曾获得过英国国王发放的私掠许可证。1701年基德因被指控海盗罪,在伦敦被执行绞刑,但他至死都坚决否认自己是海盗。

据传基德在被捕前,将其财宝埋藏在了海洋中的小岛上,但是没有人知道确切地点。于是基德死后就成为了传奇人物,“基德船长的宝藏”这经久不衰的传说,使后人充满了无限向往。

在游戏中,康纳做完老独脚任务,可获得基德船长的宝藏——伊甸戒指。伊甸戒指周围的电磁场会排斥金属,刀剑和子弹都会被弹开,所以佩戴它的人可获得刀枪不入的“防护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3-基德船长(历史人物) - 第2张

隐藏的秘密DLC中,康纳可以探索失落的玛雅遗迹,获得基德船长的锯齿短剑。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3-基德船长(历史人物) - 第3张

另外游戏中康纳还可以获得基德船长的服装,下图就是康纳穿上这套服装的样子。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3-基德船长(历史人物) - 第4张

《刺客信条4》中的著名女海盗——玛丽·里德,自称是基德船长的私生子,所以她在女扮男装时用假名“詹姆斯·基德”。

《海贼王(航海王)》中的基德海贼团船长——尤斯塔斯·基德,其原型之一就是基德船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