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3-梅森·洛克·威姆斯(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4:40:57 作者:Agent Language

刺客信条3-梅森·洛克·威姆斯(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3-梅森·洛克·威姆斯(历史人物) - 第1张

梅森·洛克·威姆斯(Mason Locke Weems,1759 - 1825)是康纳被圣殿骑士陷害入狱后遇到的一个囚犯,看似只是个帮助康纳越狱的小角色,其实他也是个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

历史上的威姆斯撰写了一些名人传记,包括乔治·华盛顿、本杰明·富兰克林等,著名的“华盛顿砍樱桃树的故事”就出自他的手笔。

故事中说:幼年华盛顿砍倒了家里的一棵樱桃树,他勇于向父亲承认错误,并得到了原谅。威姆斯写这个故事的目的,是为了说明华盛顿从小就很诚实。

然而这很可能是一个编造出来的“关于诚实的谎言”,华盛顿家可能根本就没有种过樱桃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