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属性的问题也是漏洞|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03:57:52 作者:克莱恩莫雷亚提 Language

入场速度,许多英雄的入场速度都是一样的,只要被动不加入场速度那就是一样的。
那问题来了,谁先手后手?是随机吗?还是每次都一样?
这里我做过测试,一共22把巅峰对决我先手美杜莎,然后无论对方是什么英雄,入场速度都一样,但还是我后手。

玩过这游戏一段时间的人都知道,美杜莎要是后手,会浪费一节技能伤害,而且要是一些上场直接卖血加攻击力的(这里有很多我就不列举了)会更惨。
22局游戏我觉得这应该不是巧合了,连续22把都后手,入场速度都是一样的,我觉得如果是随机的话,这个几率太小了,后续我还会测试一些其他英雄。
而且如果英雄的入场速度都一样,那就看随机了吗?流浪方舟属于一个半挂机的游戏,没必要真的偶然性,所以建议官方修改一下各个英雄的入场速度的成长,或者被动之类的,SSR那么多英雄,入场速度都一样?这不离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