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薄凉总导演,三队争冠赛出PGC强度,17输在心态,天禄不自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3 12:36:00 作者:OLDboy Language

#pcl2023#

#4ampcl春季赛冠军#

2023PCL春季赛以4AM四联总冠军圆满结束,4AM、17和PeRo将携手NH、Tianba一起参加4月2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PGS1。

【绝地求生】薄凉总导演,三队争冠赛出PGC强度,17输在心态,天禄不自信!-第0张

季后赛从开赛开始,就没有一支队伍能够彻底拉开分差,直至最后一场开赛对于冠军的归属仍旧是未知,而NH、17和4AM之间的冠军争夺又充满了戏剧性和剧本味道,薄凉和林树这两位指挥可以说一定程度上改写了季后赛剧本。

NH在有架枪情况下,三清一被薄凉混烟一雷三响,错失了一次与4AM正面对决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选手数据榜中仅明明排在第十,队员战术协同的调整,使得团中幻神的拉扯机会和时间更少了,而楠楠的突击位并未取得多好的成效。

【绝地求生】薄凉总导演,三队争冠赛出PGC强度,17输在心态,天禄不自信!-第1张

17临门一脚之时心态不稳再次出现,把压力留到最后一场也间接压垮了自身的抗压能力,而在一换三打掉天霸三人之后未能一鼓作气清理掉林树,也为后面被林树一穿三埋下了伏笔,几乎是没有任何协同情况下被林树逐个击破。

【绝地求生】薄凉总导演,三队争冠赛出PGC强度,17输在心态,天禄不自信!-第2张

天禄第一日挖坑终究需要买教训,战之最后一场仍保有巨大出线机会,但仅被WUK打掉一人情况下就一味选择避战想用排名分来给自己创造出线机会,指挥的性格和队伍整体的不自信造就了天禄的结局,WUK的战术围堵并非无懈可击,败的是天禄失去了最后的战斗自信,这点来说Tianba远在天禄之上,所以天禄经常四人一个厕所也不难理解,阿童木、shen都是选手数据榜前七成员,天禄有何畏惧不敢一战?

【绝地求生】薄凉总导演,三队争冠赛出PGC强度,17输在心态,天禄不自信!-第3张

反观4AM,夏天的加入之后,队伍不仅保留了原有大开大合之势,又有了积极团队的稳重,敢于冒险去博取最大收益,自信往往需要通过战斗去获得,没有战斗就不会有自信,如今24支PGS1参赛队伍全部产生,可以说参加的队伍全是各自赛区的佼佼者,历来都是世界赛无弱旅,想要战胜对手,不仅需要高超的技战术,还要有稳定的心态,敢于战斗突破的决心和毅力。

【绝地求生】薄凉总导演,三队争冠赛出PGC强度,17输在心态,天禄不自信!-第4张

相信通过春季赛如此强度的历练,PCL参赛队伍定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给PCL五周年献上一份大礼,加油吧PCL!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oldbo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