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令】零氪党如何开局 细节教学|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3:32:19 作者:末日营地 Language

本文首发【逍遥营地】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
兄弟们好啊,这一期就接着上一期的文章,在来跟大家好好讲解一下上次未讲完的开局细节啊。
上一期跟大家讲了关于天机阁的修为福袋,希望兄弟们把细节基佬,不要忘记购买修为福袋。

到了后面呢,我们就会开起这个副境界啊,副境界在提升通脉值的时候啊,也要记得,可以利用通脉刷新机制,同样去刷新天机阁,然后购买主境界的修为福袋哈。毕竟修为福袋提供的修为值,还是很可观的。
【天机密令】零氪党如何开局 细节教学|一念逍遥 - 第1张在讲讲这个大境界,之前跟大家提到过;大境界在破镜时也是可以刷新天机阁的,值得注意的是大境界在破镜之前,要把可服用丹药的次数用完啊,还有吐纳同样。也要用完,因为这两个后面是会直接刷新的。等到大境界提升完就可以拥有重新的吐纳和服用次数了,这是一天中最快最高的修为方法了。
【天机密令】零氪党如何开局 细节教学|一念逍遥 - 第2张昨天告诉大家之后啊,发现大家有个问题,就是获取修为福袋的时候,没有足够的机缘去购买,所以购买福袋的时候犹豫不决畏手畏脚啊。这里呢大谨给兄弟们提供一些天机令啊,在左上角点击头像就可以看到啊。
天机密令可以兑换很多机缘还有一些药材和灵石丹药之类的,算是一个开局的启动资金。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啊,当然啦,密令越多,启动资金也就越强大,资源也就越丰富,开局就比别人更快一捷。这里我给大家提供几个可用的密令哈,更多密令大家需要的话,可以关注下面那个公众号。回复密令就好了。
【天机密令】零氪党如何开局 细节教学|一念逍遥 - 第3张好了,这期文章就给大家讲到这里了。不过还没有给大家讲完哦,生活不易,精力有限,下期在给大家接着讲讲购买哪些丹药来提升修为,在不浪费有限的机缘和天机石的前提下哈。好了,一键三连。给大家来几波福利。
天机密令:千里共婵娟、灵丹妙药、水亭风细荷香、悠悠夏日长。更多密令关注下面公众号吧。

【天机密令】零氪党如何开局 细节教学|一念逍遥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