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为了JDG夺冠,Homme放弃执教韩国队,直言不想离开,会影响世界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12:08:30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夏季赛季后赛和资格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诞生了四支晋级世界赛的队伍,而在资格赛全部结束后,LPL将会进入到亚运会的集训阶段。

【英雄联盟】为了JDG夺冠,Homme放弃执教韩国队,直言不想离开,会影响世界赛-第0张

在这个期间Homme教练是接受了一个专访,结果透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

Homme选手可以说是业界公认的最强教练之一,去年带队配置够不上顶级的JDG拿下了夏季赛冠军,而今年在引入顶级配置双C之后,也成功顶住压力,在过往LPL出现大量银河战舰翻车的情况下,成功帮助JDG拿下了三个冠军,累计取得四连冠成就。

赛季初观众们曾经担心Knight与Kanavi的风格不适配,两个选手都是吃资源C的类型,此前JDG曾经引入过中单Xiye,由叉烧执教,但效果并不好,那一年JDG成绩下滑,Homme重新接手之后重返巅峰。

【英雄联盟】为了JDG夺冠,Homme放弃执教韩国队,直言不想离开,会影响世界赛-第1张

在JDG再次拿下夏冠之后,Homme也是接受了PentaQ的专访,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就是在今年亚运会电子竞技成为正赛项目,选拔国家队选手的时候,LCK方面曾经主动找到Homme,表示希望他能够执教韩国国家队。

Homme坦言在接受到邀请之后经过一系列考虑最终选择拒绝了LCK的邀请,在拥有这样可以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履历,晋升为国家队教练的机会的情况下,他选择了放弃。

Homme也明确地说出了自己拒绝LCK邀请的原因:JDG的选手去参加亚运会了,连我也去的话,那么现在的JDG该怎么办呢?

【英雄联盟】为了JDG夺冠,Homme放弃执教韩国队,直言不想离开,会影响世界赛-第2张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去执教韩国国家队了,那一定会影响到JDG的备战。

Homme的终极梦想是希望今年的JDG能够拿下S13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冠军,一切以这个为最大优先级,因此选择放弃执教韩国国家队的机会。

这样的言论也是感动了很多的LPL观众,一方面是没有想到LCK那边会邀请Homme去当教练,另一方面是没想到Homme居然有这么大的格局,要知道今年LCK赛区是明确地知道JDG的实力的,KkOma力荐Kanavi和Ruler入选国家队,其实已经对JDG造成了影响,在这个过程中还要邀请Homme。

【英雄联盟】为了JDG夺冠,Homme放弃执教韩国队,直言不想离开,会影响世界赛-第3张

Homme如果执教韩国国家队的话,最关键的点就是体系问题,Homme执教的国家队和KkOma执教的国家队会截然不同,Homme全力以赴的话,会展现出自己的那一套执教理念与JDG的打法思路,这样包括KkOma和其他LCK选手就能知晓很多重要情报。

个人认为,JDG的选手和教练入选韩国国家队性质是完全不同的,JDG的选手去,更多可以作为拼图和打手出现,如果带上教练一起去,JDG的选手就不是打手或拼图了,而是团队核心,实力肯定是不一样的。

【英雄联盟】为了JDG夺冠,Homme放弃执教韩国队,直言不想离开,会影响世界赛-第4张

大家都知道Homme对JDG的加成有多大,Kanavi和Ruler入选国家队,KkOma是不知道使用说明的,尤其是Kanavi,KkOma执教Kanavi,Kanavi是发挥不出全部实力的,当然Ruler方面大概率还是可以打得一样好。

总结来说Homme如果执教韩国国家队,可以给对面提升不少的胜率,对LPL肯定是不利的,现阶段Homme要做的就是先休息一下然后照看JDG的三个选手,包含Knight,369和Missing,其中没有入选亚运会的369和Missing,可以搭档其他选手组建出一支陪练团队伍,然后让Homme执教,尽可能地在休赛期进行止损。


要知道LNG,WBG两支队伍是没有选手入选亚运会的,他们可以更好地备战世界赛,时间要比JDG和BLG多很多,JDG和BLG必须想办法减少亚运会集训的负面影响。

【英雄联盟】为了JDG夺冠,Homme放弃执教韩国队,直言不想离开,会影响世界赛-第5张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JDG#  #红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