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下午把杯子从铜杯打到了金杯|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0:08:08 作者:亦瑾 Language

花了一下午把杯子从铜杯打到了金杯|元气骑士 - 第1张讲道理这赛季的金杯比前俩赛季的金杯更好拿一点(个人感觉),不用看脸,一直刷就完事了。就是刚开始打的时候没芯片会非常坐牢,要想打的很舒服的话得两三个高级芯片,一个充能、一个强袭、一个英雄之证/霸者之证,两个初始格子+蓝币格子刚刚好(正好现在还有蓝币格子白嫖bug,一分不花就能解锁所有角色的蓝币格子,详见这个帖子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492776)。
被诟病赛季币的获取确实很搞。每个角色都通过一次普通和dzt的话可以拿到24700个币,这些币在打金杯的过程中就能拿一大半,赛季皮肤绰绰有余,看着挺美好的,但是呢?要想舒舒服服的刷这个模式,必须抽芯片然后升级,一个满级芯片连抽带升一共6k3,币很快就蒸发了。做完任务后再获取币就会很慢,币单局限300一天限1k(这个每天获取上限是真的离谱,凉屋你要不要整个隔壁赛道游戏的那种月卡啊,花个30每日上线领赛季币那种?),满打满算一天最多能拿1k8,也就毛毛雨。
最**也是最大的肝点是蓝图,我都打到金杯了到现在为止也只见过四个蓝图碎片,四个机甲各一份,每把打五个boss,这爆率属实太寒颤了点,讲道理我玩二次元抽卡游戏都还有保底呢,这碎片的掉落是一点底都没有哇,今天商店上了吉光片羽的碎片,一个500,如果一个碎片都没有纯靠买碎片解锁图纸要4000,和机器人皮肤一个价钱,也不知道其他几个机甲会不会也这么弄,如果他不上商店的话我也不打算肝了,毕竟一眼望不到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