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FaZe官推盛赞选手加时赛表现:FaZe Clan? OT Cla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1:53:5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FaZe官推盛赞选手加时赛表现:FaZe Clan? OT Clan!-第0张

FaZe官方发推盛赞了队员在加时赛阶段的神勇表现。

【CS2】FaZe官推盛赞选手加时赛表现:FaZe Clan? OT Clan!-第1张

“FaZe Clan在加时赛重拳出击!”

我们共同见证了这支FaZe自CS新版本以来的强大统治力。FaZe的每个队员勠力同心,已经取得了17连胜,而这种历史级的战绩离不开队员们在加时赛阶段的卓越表现。

就拿最近一场在BLAST秋决A组胜者组决赛对阵Cloud9的比赛来说, FaZe在前两局中与Cloud9互有胜负,战成1:1,第三局在Anubis的竞技中,双方比分始终紧咬,难分高下,FaZe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于攻防转换后稳稳架住C9队员,将比赛拖入加时阶段。

相比常规时间的有来有回,FaZe在加时赛中占尽优势,祭出了固若金汤的防守,成功守住了自己的连胜记录,晋级半决赛。

【CS2】FaZe官推盛赞选手加时赛表现:FaZe Clan? OT Clan!-第2张

常规时间的FaZe足够强大,但加时赛阶段的FaZe展现出的竞技状态更为顶级。

随着BLAST秋决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FaZe势必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来共同见证。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