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消光2的吐槽之只吐槽一小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2:52:33 作者:咩墨扬 Language

你还在跑酷呢,越过车辆一个大跳。一个喷口水的毒尸打断了你的路线。你不得不转动鼠标换方向。这时,一个丧尸正爬地上啃尸体的。你落地之前,它还在啃,你看的清清楚楚它还在啃。怎么着做其他动作得有个时间吧。最起码起码的从趴着啃尸体到站起来的时间得有个一秒钟吧。因为它是趴着在那啃啊。你落地之后,它瞬间抱着你就亲。为什么是瞬间呢?要知道啊,你这个时候是大跳还在空中,处在空中,不得不转移方向,这个时候还在空中没完全落地,是正在落地且没完全落地,加上这在地面上跑酷,从车辆上越过的一个大跳,脚步距离地面才多少距离呀,这落地的时间会花多长时间啊,一秒钟不到就能落地。哎,人家那个啃尸体的丧尸就能够在一秒钟不到的时间里从啃丧尸的动作,瞬间搂住你亲。你明明大跳跳起来还在空中的时候就清清楚楚看见它还在啃呢。这越过车辆才距离地面多少距离了。这落下来一秒钟不到,人家就能瞬间抱着你亲。这证明了什么呢?证明了在维勒多,艾登在地上跑的时候,越过车辆的一个大跳跃,在空中到落地这期间的速度和丧尸起身抱艾登是一样的速度,甚至是更快。那边喷口水的毒尸瞧见了就生气,当着人家的面就亲嘴了,这不是秀恩爱嘛,于是直接开喷。你看着你的血下降。


除了这一点,你在屋中搜刮资源呢。你看到毒尸冲你来了。于是你立刻躲在墙壁后面。这毒尸就笑了。小样儿,以为中间隔着墙就伤不了你了?一个飞扑,就是隔着墙照样撞翻你。那毒尸的头还能在墙里来回收缩,手臂还能打出王八拳k你。而你,想隔着墙打它?门都没有,连窗户都不给你。隔墙打对面,你开玩笑呢你,中间有墙,能打到对面吗,打到对面那不是开玩笑嘛。但对面,隔着墙打你,那是一点没开玩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